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上周难忘的事作文

转眼间,一周又过去了。不过,上周还有一些事让我难忘。
   星期一,老师和我们一起推选组长。不一会儿,别的组都选好了,我们组还有一个没选好。因为我们组只剩下几个学习差的同学了,选谁呢?老师说:“只要敢上讲台说他要当组长,以后上课再也不讲空话,我们就让他当。”只见大家直喊我的名字,我脑子里一片空白,不知不觉地走上了讲台。我想了一句话说:“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不再犯错了。”同学们都相信了我,就让我当组长了,张老师也给了我一星期的试用期。果然,我在星期二阶段性过关考了97。5分,别看没考到满分,考到97。5分已经很不容易了。我纪律也有些进步,只是有时还有些骄傲。
   星期四晚上,我终于在拉丁舞班当上了班长,真开心。星期五晚上要吃饭了,我作业还没做好,就想做好作业再去吃饭。结果,刚做好作业想去吃饭时,阿姨和奶奶要去爷爷店帮忙了,爸妈不在家,只好让我也跟去了。可到了店里,阿姨和奶奶都发现没带钥匙,而我和阿姨回来的时候也忘记向爷爷拿钥匙了,我们就在楼下等,以为爷爷奶奶很快就会回来。可足足等了一个小时,他们还没来,我们只好又回去拿,这时我肚子早饿得咕咕叫了。
   星期六傍晚,我带妈妈去学校参观。我们先参观了植物,植物那么多,五花八门的,看得人眼花缭乱,妈妈说你们学校真漂亮。之后,我们还投了篮球。我用尽全力,才投进了二个,妈妈却轻松地投进了六个,我很不服气,下次一定要好好练,超过妈妈。
   上周过去了,不知道这周又会有什么难忘的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070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动感动作文600字
       童年惹祸记作文
       母亲的中秋节作文800字
       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大结局
       我劝爷爷买电脑作文
       平安夜读后感400字
       第一次擦皮鞋作文
       石壕吏改写350字
       给妈妈擦车作文
       流逝的时光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
     母校此刻我又重温您的怀抱
     我心中的图书馆
     我学会了等待作文
     上周难忘的事作文
     心动感动作文600字
     童年惹祸记作文
     母亲的中秋节作文800字
     路的尽头
     关于写路的作文
    难忘的比赛作文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作文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
    难忘的清明节
    难忘的除夕夜作文600字
    一个难忘的星期天作文
    难忘的云南之旅作文
    难忘的岁月作文600字
    那抹难忘的红
    难忘第一次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