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
我紧随时间的步伐,走过我的初中生活。在旅途的尽头,我转身回望,时间问我,那像什么?我凝望,然后回答:“该是首歌吧。”
序曲。初中入学,免不了的必修课是军训。炎炎烈日,操场上齐刷刷地站着一队队的“娃娃兵”,绿色的迷彩服穿得齐整得很,在骄阳下耀着光。随着教官有力的号令,大家做着基本的动作,还真有板有眼呢。新同学、新老师、新体验。如同音乐的序曲,吸引着所有人的倾听与等待。
发展。做了初一的新生,穿上那身不算难看的校服,左胸戴着胸卡。同学老师间越来越熟啦。初一的寒假,我把养了几年的头发剪了,看上去似乎添了些许成熟,返校时穿着新买的羽绒服,一进门立即有同学反应过度:“谁呀,走错班了吧。”接着便是一阵惊羡。我不禁莞尔。其实我们依旧没有长大。
初二,又接触好多新朋友,不知道为什么忧郁起来,开始学会回忆和思念。一次,上课时,前座扔过来一张纸条:“wehavetogrowup.”我哑然,的确,我们不得不长大了。初一、初二的生活丰富多彩,让我们逐渐适应了初中生活,音乐已经发展,接近高潮。

高潮。初三在不知不觉中悄然而至。没有时间跟同学讨论明星、专辑,也没有时间说笑打趣,学校的制度似乎严了起来,我们的生活刹那间变成了典型的两点一线,脑子里空白的只有两个字“中考”。教室里黑板的左上方赫然画着离中考还有28天的倒计时钟,家里妈妈也绞尽脑汁用日历牌做了一个中考倒计时时间表。面对老师、家长苦心孤诣的设计,我们感到了一种无形的压力,很愿意把压力变成动力,然而有时我们竞也无暇顾及那倒计时一天天地在变,在逼近。初三,它像一首摇滚,快节奏的鼓点密集起来,整天扎进卷子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97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开门一切很美好
       又到灾难时
       朝阳
       与命运作斗争
       不逝的橙色
       与爱同行读后感
       人性中的丑恶
       一个让我高兴的日子
       低碳生活保护环境作文800字
       友谊作文500字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
     打开门一切很美好
     因为热爱
     我被采访了作文800字
     有关误会的作文700字
     摇起手中的桨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母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成长需要挫折作文800字
     摇起手中的桨
    失败也是一首歌
    初中装满感恩的记忆作文
    初中生活的滋味
    关于初中生活的作文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初中描写梅花的作文
    跨入初中我将再次出发
    初中700字作文大全
    初中生作文500字
    初中600字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