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关误会的作文700字

“冤枉之神啊!你就这样降临到我的身上,我真的是被你折磨得受不了了。你快消失吧!”
   昨天下午,我因为被老师表扬所以心情特别爽,就在这时,我的好朋友张芬芬撅小嘴来到我面前,指着我的鼻子说:“王佳洁,你为什么偷我的铅笔盒,亏我们还时候朋友呢!”
   我惊讶的眨眨眼睛摸着她的额头说:“张芬芬,你是不是发烧了,说什么糊涂话,你的铅笔盒,我连见都没见,你怎么能说是我偷的铅笔盒呢?”
   对于我的解释,她根本不信:“你就别装蒜了,我知道是你偷的!”
   真是岂有此理,我今天根本没有坐在她的位置上,更没有翻过她的书包,怎么会容忍她这样冤枉我:“我没偷,你看见了吗?”
   “我是没看见,但是有人看见你翻我的书包啦!”她仰着头,一副毋庸置疑的样子。
   我怒气冲冲地找到说我翻她书包的那个人,指着那个人说:“你为什么诬陷我偷别人的铅笔盒?”
   她低着头说:“我没有诬陷你,你翻啦!”
   我生气的跺着脚说:“我根本没有翻张芬芬书包,我真是跳到黄河也洗不清啦!”
   我的手不由自主的抬起来打了一巴掌,她当然也毫不犹豫的还手。
   我扭头边走边怒气冲冲地说:“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诬陷我了。”
   随后,我回到家,看见张芬芬坐在我家的客厅里,我没有好气的说:“你怎么进来的?有事吗?”她小声地说:“你就承认吧!这里就我们俩。”我气急败坏的指着他说:“你走!`从此我跟你没有任何瓜葛。”她站起来摇摇头,头也不回的走了。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她走后,我仔细想想这件事,再回想起以前她对我的微笑和我们俩的在一起的开心事,我心里就不是滋味。
   我真的想大声对她说:“我真的没有拿你的铅笔盒。我们俩是好朋友你为什么就不相信我呢!”我更想对冤枉之神说:“求求你,冤枉之神,你消失吧!也不要再让别人受冤枉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953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摇起手中的桨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母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成长需要挫折作文800字
       参观污水处理厂作文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检讨书范文
       几句心里话作文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作文60…
       这次我做对了作文
     
     我被采访了作文800字
     有关误会的作文700字
     摇起手中的桨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母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成长需要挫折作文800字
     摇起手中的桨
     篮球让我乐在其中
     当风暴来临作文
     有趣的活动作文
    有关于微笑的作文
    有关音乐的作文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误会作文
    有关艺术的作文
    有关艺术的作文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与读书有关的作文
    有关童年的作文
    有关篮球赛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