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童年惹祸记作文

俗话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之间,我已经步入了中学,成为一名中学生了。童年往事却依旧萦绕在我的心头。
   那是一个星期天早上,妈妈上班前嘱咐我:“乖,听话,不要乱跑,在家里好好看家。”我爽快地答应下来。可是一个人呆在屋里,真的很闷,于是我东转转,西转转,忽然,我停住了脚步,我的目光聚集在了妈妈的梳妆台——我看到了一个瓶子,特别漂亮,闻闻,还香喷喷的呢!当时,我可不知道那是什么,只记得妈妈经常用它往头上抹,头发就特别顺溜,而且还特听话。我想:一定是好东西,要不妈妈为什么经常用它呢?
   于是,我搬来凳子,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爬上了梳妆台。照妈妈的样子便把它抹在头上,照着镜子,觉得很臭美,心里美滋滋的。然后我就去看电视了。
   可是没过多久,头发就硬邦邦的,像钢针一样,挺难受的,不知所措的我使劲用小手揪头发,想把它揪软,可是,把我的小手都弄疼了,它却依然硬邦邦的。急的我像热锅上的蚂蚁。突然眼前一亮,我想用热水洗洗,也许能洗掉这硬邦邦的东西。我倒了点温水,挤点洗发水,拼命的洗着头。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她用诧异的眼神盯着我,说道:”这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还会想起自己洗头?”我顽皮回答:“是啊!乖孩子不都这样吗?让您省心噢!”
   可是,妈妈很快就发现他的发胶少了太多了,便阴着脸问:“你是不是动了我的发胶?老实交代。”我红着脸说:“我……我……我没有动。”“真的吗?”“没……没有。”我的话还没着地,妈妈一把抓住我,朝屁股上狠打,不解气的她边打还边骂:“我叫你撒谎,我打死你,你知道这有多贵吗?……”我哀求道:“妈妈别打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童年的我惹祸了,但最重要的是我不该说谎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070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的中秋节作文800字
       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大结局
       我劝爷爷买电脑作文
       平安夜读后感400字
       第一次擦皮鞋作文
       石壕吏改写350字
       给妈妈擦车作文
       流逝的时光作文
       爱美的妹妹作文
       记忆中的美食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
     母校此刻我又重温您的怀抱
     我心中的图书馆
     我学会了等待作文
     上周难忘的事作文
     心动感动作文600字
     童年惹祸记作文
     母亲的中秋节作文800字
     路的尽头
     关于写路的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童年的白色风车
    又到童年烂漫时
    童年趣事600字
    童年趣事作文700字
    调皮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800字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童年的池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