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写路的作文


关于写路的作文
题记:世上原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鲁迅
诗,是人写出来的;曲,是人做出来的;路,是人走出来的。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每一条路都是人们自己为自己精心选择的。而,你走的每一条路也都是你自己在走。走好走坏,都怨不得他人。
也许,有人会想,因为他的路比别人要更难走,因为,他们觉得自己的起点比别人低,起跑线比别人远。他还看着,看着他人所走的康庄大道:在那条路上,铺满了红地毯,两旁栽满了鲜花,以及那周围弥漫的花香。他的眼里充满了羡慕,因为在他要走的那条路是一条——羊肠小道。这条路上,到处都是泥泞,路的两旁也没有所谓的鲜花,有的,也只是坑坑洼洼。
但是,他并不知道,也没有看到。没有看到那走着康庄大道,踏着红地毯的那人的鞋上、裤脚上早已沾满的泥沙,因为人们所关注的往往只有他们脸上所流露的自信的微笑和头上隐形的光环。极目望去,在那条大道的尽头,与之相连的是那些人不屑走的羊肠小道,不,应该说是更为难走的崎岖山路。
而这条路上,不仅有数不清的绊脚石,还有冷不防就能刺伤你的荆棘,以及那隐藏在林中深处,张开血盆大口,随时准备攻击他的豺狼虎豹。再往远处看看,路的下方是深不见底的万丈悬崖。也正是如此,才会铸就他们非凡的成功,因为,他们从一开始就踏上的是一条不凡之路。
在现实生活中,像这样敢勇攀高峰的人确也寥寥无几,不过,他们的成功却广为传颂。像中国的马云,像肯德基的创始人,像总统林肯,像富兰林克、、、、、、他,他们都是一个个鲜活的例子。
他们的事迹家喻户晓,但真正了解他们的人又有多少?人人都看重他们的成功,可又有谁知道他们背后所受的苦?我想,人们之所以看不到他们所走的崎岖山路,是因为芸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057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灰太狼迷路
       军训前的幻想
       节约低碳你我他作文
       魔法花草观察日记600字
       我们该怎样利用网络作文
       爱在地震中永生作文
       我喜欢的植物吊兰作文
       我爱我可爱的故乡作文600字
       鼹鼠妈妈讲故事:小红船,摇啊摇
       鼹鼠妈妈讲故事:一片树叶,两只…
     
     路的尽头
     关于写路的作文
     难忘的比赛作文
     寂寞的初一生活作文
     过敏的烦恼
     寂寞的初一
     在母爱的长河里
     一样的快乐不一样的收获
     从此我不再娇气
     从此我不再任性作文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800字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关于五一劳动节作文
    关于跳蚤市场的作文500字
    关于美术课的作文
    关于孝敬的作文600字
    关于承担的作文700字
    关于纸飞机的作文
    关于后悔的作文550字
    关于晚上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