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从此我不再任性作文

如果不是那天,我还认识不到,任性,是多么可怕的事。
   那天晚上,外面下着大雨,我非常痛苦——刚刚考砸了试,妈妈刚把我训了一顿。我抱怨上天的不公,凭什么让我受委屈!看着外面漆黑一片,我突然生出了一个可怕的念头,我要让别人找不到我。
   虽然进行了多次的思想斗争,但因为心里的悲痛,我还是任着性子出了门。现在陪伴着我的只有手里一把轻轻的雨伞,我打开伞,在雨里静静的走着,我心里仍然愤愤不平,觉得自己的选择是对的。远远地,我忽然看到前方一个黑影闪过,心里不由得一颤,接着又听见鬼哭狼嚎的般的风声,我心里立刻变得恐惧万分。瞟了一眼四周,树的黑影就像一个个黑色的魔鬼一般,疯狂地摆动着身姿,好像要向我靠近来。
   我一动不动的停在那儿,心跳的厉害,手里紧紧地握着我唯一的伙伴,可我现在才知道假东西是不能给人什么温暖的。我的念头开始动摇了,我想回家了!忽然一个什么东西从我的前方跳向了我,我心里坚持的墙立刻塌了,大叫着狂奔回家。我的心几乎跳到了嗓子眼,脑海里闪现出一个个夜晚的恐怖画面。
   我控制不住自己,颤抖的腿正努力的狂奔回家。可脚突然一下踩滑了,整个身子顺势倒在了地下,雨伞也跌落一旁。我哭了,无助地哭了。在这恐怖而孤单的地方,没有人帮我,也没有人注意我。雨水的冰冷使我冻得瑟瑟发抖。我彻底的后悔了,是我的任性让我付出了这么惨痛的代价!我开始想我那温暖的家,爱我的妈妈、亲人。我心里痛苦万分,觉得自己真自作自受。
   我哭的很痛,周围发出笑般的风声和雨声。我抽噎着,捡起伞,撑着摔伤的腿,一陂一陂地走回家。
   不远处的灯光下站着一个人,看我走过来便立刻飞奔上来。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我再也顾不得脚上的疼痛,跑了过去。“妈妈,我……”妈妈一脸的担心,让我内疚的流泪,妈妈扶着我回家,又给我拿毛巾,又拿药。看着妈妈所做的一切,我内疚之情化作泪水流在我的脸庞,滴在我的心里。
   从此,我不再任性,不仅因为这天所发生的一切,也是因为长大的我应该让父母放心,应该努力学习,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035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情大接力作文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快乐的轮滑作文400字
       绝不会轻言放弃作文
       大象和蚂蚁的故事作文
       我不再心急作文
       学校运动会作文300字
       游兵马俑作文
       我怕狗作文
       打蚊子作文
     
     一样的快乐不一样的收获
     从此我不再娇气
     从此我不再任性作文
     真情大接力作文
     我读懂了你作文
     感悟成长作文
     打针百态作文
     科技馆游记作文600字
     执着与固执
     一次有意义的义卖
    从此我不再娇气
    从此我不再任性作文
    我不再胆小了作文
    我不再相信泪水
    我不再自私作文600字
    我不再胆小作文700字
    我不再迷茫了作文
    面对挫折我不怕作文
    我不服输作文
    我不会忘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