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真情大接力作文

兴奋、消极、懊悔、欣喜等的心情充满在整个校运会当中。当时发生的一幕幕呈现在我的眼前。是的,真的有许多难忘的瞬间,其中有一幕,深深的刻画在我的眼前。
   那是一场接力赛,接力赛是一个需要许多人团结合作的一个项目。在这次接力赛中,担任第一帮这个重任的是梁罡凡。只听一声qiang响,梁罡凡脚不离地,飞似的冲了出去。眼看胜利在望了,梁罡凡竟一脚打滑,重重的跌倒在了跑道上。时间静止在那一瞬间,队友们愣住了,加油的同学愣住了,我愣住了!但惟独梁罡凡没有愣住,也就停留了几秒,梁罡凡脸上浮现出痛苦的表情,她挣扎的爬起来,继续往前冲去。可是因为身上有伤,刚站起来,只见一个踉跄,他又再次摔倒了。但是,梁罡凡又凭着坚强的意志,艰难的爬了起来,再次向前跑去。第一棒传递到了第二棒的手中。由于前面的欠缺,接下来的每一个运动员,都拼了命死的往前跑,都想弥补刚才的欠缺。
   是的,即使别的班已经将接力棒传递到了下个人,而我们还在上一个棒之间徘徊,但我们还是没有放弃。即使别的班风雨无阻,而我们还在不断掉棒,但我们依然在努力。
   在这次奥运会上,我们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一起欣喜过,一起悲伤过。虽然我们在接力赛上没取得第一第二的好成绩但我已经满足了。因为通过接力赛,我看到了我们班上一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这是最重要的。
   是的,如果107班拥有同一个目标,共同努力的精神,那还有什么能难得倒我们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035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快乐的轮滑作文400字
       绝不会轻言放弃作文
       大象和蚂蚁的故事作文
       我不再心急作文
       学校运动会作文300字
       游兵马俑作文
       我怕狗作文
       打蚊子作文
       图书馆买书作文
     
     一样的快乐不一样的收获
     从此我不再娇气
     从此我不再任性作文
     真情大接力作文
     我读懂了你作文
     感悟成长作文
     打针百态作文
     科技馆游记作文600字
     执着与固执
     一次有意义的义卖
    真情大接力
    人间处处有真情作文
    人间自有真情在作文
    人间真情的作文
    小事见真情作文600字
    小事见真情作文500字
    真情暖人心作文
    关于真情的作文
    真情在我班
    真情真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