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悟成长作文

一转眼,我的初中生活已经过去了六分之一,仿佛昨天我还哭闹着不愿意进入小学校门,今天我以是十四岁的花季少女了。时光不仅磨砺了人的心智,更带来了成长的喜悦。
   以前我有些胆小,而且怕狗。走在路上见到跑着的狗,我就吓得心尖儿发颤,两腿发软,生怕那狗向我跑来。
   但是有一次,却不一样了。有一天表弟来玩。我就带她到外面吃饭,回到小区发现在回家的必经之路上有一只凶神恶煞的土狗,那只死死地盯着我,尾巴竖了起来,我身子一抖,只觉得脊背发凉。那只狗“呜呜”叫了两声,又猛地狂吠起来,把背弓着,似乎蓄势待发要向我和弟弟扑过来。“姐姐我害怕!”弟弟往我身后缩了缩。我也很害怕!虽然小区里有几只狗和我混得算熟,可这只土狗我不认识,而且它好凶,可不向那几只金毛犬那样好惹!该怎么办?如果我拔腿就跑,狗好不好来咬我?那我弟弟又怎么办呢?“姐姐……”弟弟扯扯我的衣角。惊慌地看着我。弟弟比我矮两个头,才上幼儿园大班。那只土狗还在叫,一瞬间我感到责任的重大,我们两个人中我最大,我也保护弟弟!于是我鼓足了勇气,拾起一根树枝边向狗跑叫:“你这只死狗,叫什么叫!快走开啊!”那只狗往前跑了两步,我闭着眼把树枝往它那儿丢,尖叫一声。那一刻我觉得我好像不一样了,我所以的害怕都没有了。
   那只狗就向后几步,掉头走了。天哪,我打跑了一只狗!弟弟拍手高兴地说:“姐姐算了不起!好厉害!我要告诉老师我姐姐打了一条狗!”我心中充满了自豪感,我长大了,我不怕了。我昂着头说:“我是你姐姐,当然有保护你!”成长给了我一份意义的礼物,那便是责任与勇气。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026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针百态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
       五一游玄武湖春景作文
       生命因友情而精彩作文
       想起你的时候作文
       奋斗也美丽作文
       幸福的滋味作文
       杭州湾湿地游记作文
       运动会上我努力作文
       英语课上的游戏作文
     
     我读懂了你作文
     感悟成长作文
     打针百态作文
     科技馆游记作文600字
     执着与固执
     一次有意义的义卖
     激烈的羽毛球比赛作文
     走过初一作文
     放弃也美丽
     春天的馈赠作文
    成长需要坚持
    成长需要挫折作文800字
    爱的感悟作文600字
    成长需要坚定的信念
    成长需要坚定的信念作文
    成长中需要自信
    成长是一种幸福
    成长是一种幸福作文800字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
    成长是颗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