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走过初一作文

纯净的阳光投影在铺着淡蓝印花布的桌面上,透明的玻璃窗呈现出唯美的风景。一缕白纱飘过,天空飘满幸福的花瓣雨,是谁深情的梦呓,是谁深情地眷恋那走过的初一……
   老师站在教室的过道上讲评作文,每当讲到动情处,他总会把手搭在前面同学的肩上。阳光透过幽蓝的玻璃窗直射进来,在她圆润的指甲上闪烁着动人的光彩。她含笑的目光与太阳的暖光交汇,刹那间阳光改变方向直射心田,温暖而明朗。当时她讲的那篇文章叫《如果没有你》。我想说,如果没有你,我不会喜欢穿这条带有奶油花边的亚麻色的布裙,因为这是你最喜欢的颜色;如果没有你,雨不会在笑的时候捂住嘴只露出两个浅浅的笑靥;如果没有你,象仔不会放下武侠小说而捧起一本张爱玲,因为这是你常读的书……走过初一,老师为我们指引了前进的道路,让我们的初一生活如花朵般绚丽缤纷。
   同学们的欢笑是我心弦中不变的旋律。我们一起追逐蝴蝶,一同沐浴阳光,唱着幸福的歌谣……那本书中夹着我们共同制作的金色书签,那朵白云包含着我们共同的梦想,那片芒草花田流淌着我们共同的记忆……每一个晴朗的日子掠过的飞机云,我们一同凝望……风筝在半空中飞翔,绚丽的色彩勾勒出水果糖晶莹甜柔的梦,描绘出透明泡泡的幸福温暖。初一,那棵高大的榕树下,我们遗落的那本诗集是否还在?
   天边嫣红的云翩然流转。细碎的纤尘飞扬,一只白鸽向着蔚蓝的天际飞去。我分明看到一片羽毛柔柔地飘落,我知道那是小鸟再也长不回的羽毛。我的初一也随着巴塞罗那教堂的喷泉流去,落入流水的心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012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商场的作文
       爸爸生气了作文500字
       那份执著,我还记得
       孤狐——大话连篇之校园生活
       乐于助人的同桌
       有趣的义卖
       投球的启示
       舅妈的另一种爱
       为你守候作文
       忆廊•疾逝•流光作文
     
     执着与固执
     一次有意义的义卖
     激烈的羽毛球比赛作文
     走过初一作文
     放弃也美丽
     春天的馈赠作文
     精彩的抢椅子游戏作文
     五一劳动节的作文
     水壶
     十年校庆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作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
    关于初一生活的作文
    多彩的初一生活作文
    走过那一个拐角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
    走过雨季作文800字
    轻轻与你走过作文
    语文从我身边轻轻走过作文60
    走过四季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