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激烈的羽毛球比赛作文

今天下午,在老妈的朋友圈里鼎鼎大名的鬼灵精怪的小淘气——丁靖阳来到了我家。
   刚踏进我家大门,他便大声嚷嚷道:“快点!快点!给本大爷把你们这儿好吃好玩儿的都给端上来!”一听这话,老妈立马从茶几上捧来糖盒,掀开盖子,小丁同学见了花花绿绿的糖果,馋得口水都快流下来了!我从柜子上找来一副羽毛球拍,“毕恭毕敬”地说:“不知这位爷可否愿与小女子切磋一下球技?”阳阳一听,笑得趴在沙发上起不来了!过了好久他才强忍笑意,摩拳擦掌道:“好好好!不过,输了可不许哭鼻子哦!”
   我们来到楼下广场,一人在南,一人在北,眼光对视时我都能感觉到一股huo药味,哼哼,这场球赛必定会杀得难解难分!
   第一局由我发球,我右手紧握球拍,左手把羽毛球轻轻往空中一抛,再对准空中的羽毛球用力一拍,雪白的羽毛球在空中跳起了优美的“圈圈舞”。丁靖阳咬紧牙关,双手死死地抓着球拍,右脚迅速地向前跨出一步,举起球拍,奋力还击,球又朝我这边飞了过来。我扬起球拍,双脚用力一蹬地,身子一跃而起,对准羽毛球往下用力一扣!耶,球过网了!就在我“华丽丽”地“落”下来,准备好好嘲笑嘲笑丁靖阳时,一个高速旋转的白色物体从我右耳边飞了过去!我惊讶地看着正哈哈大笑的丁靖阳,又转头看了看“躺”在地上的羽毛球,那股“刁蛮”劲儿又上来了!
   我弯腰捡起球,走到网前,把球往他那边轻轻一扔,然后挑衅似的朝他瞪了瞪眼,这下阳阳生气了,原本又细又长的眼睛变得铜铃一般大,那白皙的皮肤也变得通红!他捡起羽毛球,用尽力气向我扔过来,我连声惊呼:“你耍赖!”他也不说话,只是回头朝我冷冷地哼哼几声,仿佛在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我站好位,平复一下心情,决定与他奋力一搏!接下来的比赛里,我把所有的杀手剑都使了出来——“连环球”“弹弹球”“爆炸球”……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和丁靖阳也已经累得气喘吁吁、筋疲力尽了,可胜负始终未见分晓,阳阳这家伙羽毛球打得挺好的嘛!
   哈哈,丁靖阳,咱们下次再战!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01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过初一作文
       关于商场的作文
       爸爸生气了作文500字
       那份执著,我还记得
       孤狐——大话连篇之校园生活
       乐于助人的同桌
       有趣的义卖
       投球的启示
       舅妈的另一种爱
       为你守候作文
     
     执着与固执
     一次有意义的义卖
     激烈的羽毛球比赛作文
     走过初一作文
     放弃也美丽
     春天的馈赠作文
     精彩的抢椅子游戏作文
     五一劳动节的作文
     水壶
     十年校庆
    热烈的心
    自信——生命飞翔的羽翼
    先烈的精神永放光芒
    天堂的羽翼
    微笑的羽翼失败的泪
    赠给你永远快乐的羽翼——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