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科技馆游记作文600字

今天,爸爸带我一起去科技馆。走进科技馆大厅一看两边被蒙上了些黑布,左边是服务咨询台,右边是售票处,我们先去咨询询问了一下,一位工作人员说:“小朋友把记者证拿来我盖下章,大人到那边买票,三十元一张。”于是,我拿出记者证给工作人员盖章,爸爸去买票。然后我们在工作的指引中进了科技馆。
   走进一看,像是到山洞里一样,在暗暗的霓虹灯下看见很多好玩的。我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先上了二楼,在二楼我玩啦“无玄琴”、“琵琶”、“长笛”、“架子鼓”、“迷宫”、“万话筒电话”……然后我们上了三楼,在三楼我玩了“水qiang打地鼠”、“方轮车”、“航天机舱”……最后我们到一楼,我们在一楼玩了,“潜水挺”、“航天飞行器、”“台风体验室”……
   “潜水挺”每次乘坐十二人,只有八分钟时间,我们坐上后,工作人员把我们关好门开始启动,前面广播在说:“我们到了三堡船闸快到钱江,接下来进入大海,开始潜水,一直潜到了海底,在潜水的途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的鱼,有鲨鱼、奇形怪状的鱼和海藻……”我正看得入神时,广播里说:“我们马上返航了”当我还在想时就停了下来,我们只好按顺序走了出来。如“航天飞行器”载人就更少了,每次只坐六人,时间也只有六分钟,我们坐上后,绕着月球转了一圈,看见月球上很粗糙,宇宙中有很多的垃圾……“台风体验室”里当台风暴雨来时很恐怖。大雨倾盆,大风把路边的树吹得连根拔起,路牌和广告牌吹得东倒西歪,垃圾是漫天飞舞,房子和道路被雨水淹没,真是太恐怖了。
   今天真是太好玩了,有些我玩了一遍又一遍,虽然玩的满头大汗,但我还是很高兴。当我还想再玩一遍时,爸爸说:“都四点钟了,我们好回家了。”在爸爸的催促下,我只好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今天是没有白费,让我增添了很多见识,我下次还要去玩。我建议大家都去玩玩,真的很好玩。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01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欢乐谷作文
       一次有意义的义卖作文
       五一去钓鱼作文
       配眼镜作文
       和小树比身高作文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
       骑自行车游西湖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科技馆游记作文600字
     执着与固执
     一次有意义的义卖
     激烈的羽毛球比赛作文
     走过初一作文
     放弃也美丽
     春天的馈赠作文
     精彩的抢椅子游戏作文
     五一劳动节的作文
     水壶
    科技馆作文
    科技在我心
    科技小制作作文
    游上海科技馆作文
    科技制作
    记一次科技竞赛
    四川科技馆之行
    享受科技享受生活
    华中科技大学之行
    参观山东科技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