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人间真情的作文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这首歌我相信几乎人人都会唱吧,是的,如果每个人都已爱戴人就会带给别人丝丝暖意,如果每个人都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哪怕只是一丁点,世界上就不会有这么多战争和暴力,和平幸福永远。
   那是去年的初夏时节一天,急风中飘着蒙蒙细雨让人难以抬起头,我从简康琦家里出来,心里正诅咒这该死的天气,忽然听到一阵金属碰撞声。我随着声音走去,原来小区里有一辆自行车被风吹倒,连带压倒了一大排,大约有10多辆。
   正在这时,从远方走来一位年过六十的老爷爷转身把手里的在伞放在一旁,把倒在脚边的一辆自行车扶起来。看到这情景,我连忙上前,和老爷爷一起扶车。扶车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的车又大又重,有几辆车的龙头横挡插在了一起,还有的撑脚也不牢靠,刚扶正又倒了下来。就像早上家长叫孩子起床一般,家长刚把我们拉起来我们又睡下了,此时此刻我终于明白了做家长得不容易。一些过路人看到了,也都投入了扶车的工作。一人、两人……他们中有中年人、青年人、也有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头发湿了,雨水顺着他们的脸颊流下来,模糊了双眼,弄湿了衣衫,他们顾不得擦一擦;放在一旁的伞被风吹翻了,他们顾不得拾一拾,一群陌生人就这样聚集在一起。不一会儿,三十多辆自行车又整整齐齐地“站”成一排。风雨似乎小了一些。当人们拿起伞,准备抽身离
   去的时候,其上一辆车的主人来了,他望着自己那刚被扶起的车,感激地对我们说:“谢谢,谢谢了!”……
   相聚是那么匆忙,分手又是默默无言,虽然我们并不相识,但是一种感情驱使我们走到了一起来。
   望着一个个消失的本影,我的眼泪不由自足在眼眶里打转,我想其实助人为乐的事在人间的事不是没有的,社会的温暖要靠大家来奉献自己的爱心,让更多的人得到社会的温暖…。世界的爱!

人间真情的作文
   当我醒来,发现我赤条条地躺在那里,一丝不挂。
   最近遇着了一连串不开心的事,工作上的事情也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于是我给副手交待了一下工作,带着一身的疲惫来到这个偏远的地方散心。昨天晚上我一个人在酒馆里喝酒,好象喝了不少,然后……,然后我就坐上出租回酒店……
   可我怎么会在这儿,这又是哪儿,好象是一个废弃的小作坊,还有几台残缺不全的“设备”孤零零地躺在那儿。我睡在草堆之上,窗外吹来一阵风,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凉意,一激灵。看着散落一地的证件,我终于回过神来。看来我是回酒店的路上遇上qiang劫了,qiang得连内裤和袜子也没放过,现在除了证件(不知是他们还有点良心,还是受职业道德的约束)我一无所有。
   我慌忙拽过一堆草盖住了下身,理了理思绪。我想过等天黑以后再溜回酒店,可路上难保不被人撞见,到那时候,可是连求助的人都没有了岂不更糟。不如现在求救,说不定会遇上好人。
   我用草遮住下身,来到了窗口前,使劲地喊了几声,并没人回应,这时我才知道大事不妙,我肯定被扔在前不挨村后不挨店的地方了,好在距小屋不远就有一条公路,我坚信,这儿一定有人经过。
   终于,我看见了一个人,是个农夫,我欣喜若狂,在我的印象中,农夫应该是还没受现代文明污染的一族,我在暗暗地庆幸,庆幸我也算是个不幸中的幸运儿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0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世界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
       新老师新气象
       我的理想我的梦
       读只有一个地球有感
       感恩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铺张浪费是潇洒吗?
       青果
       感恩父母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小事见真情作文600字
    小事见真情作文500字
    真情暖人心作文
    关于真情的作文
    人间何处无风景
    真情在我班
    真情真好
    真情互助
    真情永驻人间
    雨——人间的精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