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真情互助

                  
              真情互助  
 真情互助是无私的,是人类创造美好友谊的开端!  
 记得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了8级特大地震,许多人舍己为人[注: 舍弃自己的利益去帮助别人。],不顾自己的安危,去抢救别人的生命,像这样互相帮助随处可见,比如“公交车上有老人,有小孩主动让座等。这方方面面的事让我是“礼仪之邦”的中国而感到骄傲。  
 有一天中午,天气格外炎热,太阳火辣辣的把大地烤的像热腾腾的蒸笼。我刚放学,正坐216公交车回家,在车厢里十分沉闷,呼吸都困难,豆大的汗水不停的向下流着。突然,我觉得鼻子里有一滴水流出来似的,用手擦了一下,发现那是血。我心里一下紧张了起来,心里想:“该怎办呢?我又没有纸?”只见血狂流不止,不由我多想,心里一鼓,向旁边的叔叔说:“叔叔,有纸吗?我流鼻血了。”那个叔叔听了我的话,再看了我一眼,急忙在随身包里翻来覆去[注: 形容一次又一次。也形容来回翻动身体。]的找,一下就找到了,他急忙给了我两张,我一张堵住鼻孔,另一张备用,我感觉时间像停留了一样,那个叔叔像看透了我的心思,知道我害怕,还不停的跟我说话安慰我。不一会儿,我下车了,我觉得那位叔叔是多么的善良,多么的伟大,我的心也变得暖暖的。  
 像有那位叔叔高尚品德,乐于助人的人有不少,通过这件事,我觉得人与人之间是没有距离的,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grandpa house of small villas
       背影里的沉寂
       家乡变了
       秋感
       友谊永存
       孤独的我
       猜猜她是谁?
       描写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东台山的一年四季
       金色的稻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真情真好
    真情永驻人间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患难见真情读后感
    人间自有真情在
    真情永驻
    真情永驻心中
    真情满人间
    真情
    真情的诠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