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新来的一位政治老师,她没有上一位那么爱打扮,甚至还穿的有些士气,用我们的话来说,她一点也不够酷。  
  她的额前没有靓蓝、深红色的刘海儿,乌黑的马尾辫一直蔫蔫地垂在脑后,她的手腕上没有叮叮铛铛的玉石水晶,白皙修长的手指也变得单调,她不穿闪闪发亮、昂贵复杂的雪纺裙,一年四季都有一双旅游鞋在脚上。她个头不高,脸不算尖,却总是挂一副招牌式的笑容在脸上。  
  这跟我们心中的酷有很大的差别。我们这个年纪想要的是千奇百怪[注: 形容各种各样奇怪的事物。]的烫染发型,是各式各样的项链手镯,是高达十几公分的高跟鞋,是短到大腿的迷你裙;要五光十色[注: 形容色彩鲜艳,花样繁多。]的指甲油、要耳朵里天天塞着耳机、嘴里天天嚼着口香糖的,要喜欢周杰伦和许嵩的八零后老师。所以她刚来班上的第一天,大家仿佛故意似的扰乱课堂纪律。  
  她声音细,说话声音小,耳麦被同学放完了电,没办法,她只有扯着嗓子喊。可后排的同学总是举手说听不见,她无奈,跑到后面讲课,可前排同学又大声嚷嚷听不见,她只有在教室里绕着圈地讲课。这大夏天的,没走两步汗就像水龙头关不住了似的往下淌,不一会儿,她的额上就布满了密密的汗珠,她多想坐下来喝口水啊,可是她是老师,坚持教学是她的职责。于是她咬着牙,接着上课。  
  她那件灰色的t恤逐渐开始变成深黑色,她的手在雪白的书页上留下一个又一个潮湿的手印。有同学心软了,再怎么土气她也是要伴我们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情互助
       grandpa house of small villas
       背影里的沉寂
       家乡变了
       秋感
       友谊永存
       孤独的我
       猜猜她是谁?
       描写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东台山的一年四季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成熟?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