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打赌

  “女儿,在看什么呢?”爸爸迈着轻快的脚步旋风似的闪进我的房间。  
  “哦,我在看语文书,我决定今天把接下去要学的整个单元的文章预习一下,我很乖吧!”爸爸点了点头,随即眼睛就往书本上溜,呆了一下,似乎想到了什么,便发话道:“女儿,你能不能把这篇古文背一遍给我听听。”我立马拍拍胸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应道:“瞧我的!‘余忆童稚时……’”一阵琅琅的背书声在房间里飘荡。“盖一癞蟆……”“停。”正当我背得兴高采烈时,爸爸一声断喝:“停,背错了,背错了,是‘盖一癞虾(xiā)蟆’,不是‘癞虾(há)蟆’?”我听了后立即呛声:“不对,不对,这个字读‘虾(há)’……”“是‘虾(xiā)’!”爸爸粗声道。我和爸爸争执不休,叽叽喳喳,面红耳赤[注: 脸笔耳朵都红了。形容因激动或羞渐而脸色发红。],吵得天昏地暗。这时,妈妈和我弟循声而来,见此情景便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他们只是在一边观看。  
  “老爸,到底读什么音,我们赌一把吧。谁输了,就罚谁打扫卫生!”我摆出稳赢的架势。“好,就这么办。”爸爸也不甘示弱[注: 示:显示,表现。不甘心表示自己比别人差。表示要较量一下,比个高低。]。妈妈站在一边,没说话。  
   说干就干,我翻箱倒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情互助
       grandpa house of small villas
       背影里的沉寂
       家乡变了
       秋感
       友谊永存
       孤独的我
       猜猜她是谁?
       描写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