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真情满人间

 人间充满真情,真情满人间,我们的生活就在这真情和爱的海洋里,正如这嘹亮的歌声:”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  洪水滔滔,咆哮而过,大水吞没了一切,人们的钱财、家里的宝物,随着洪水付之东流了。俗话说得好:”大水无情人有情。“自从洪水滚滚而过后,这一切却普遍了整个宁波,大街小巷的居民们决定来募捐。  一大早,处处都可见那募捐的人流,有年过花甲的老人,有活泼可爱的儿童,甚至也有那从别国来的老外,都来献上自己仅有的一份爱 。居民会的同志们在门口的墙上,用大 字写上:献一份爱给他人。这几个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醒目,更加灿烂了。眼前的一张大桌子放着一个捐款箱,在这样一个快乐的日子里,人们的心里都怀着一颗燃烧着爱的红心,人民都向这个捐款箱伸出友爱之手,这人世间的真情和爱在这里展现了它的光辉。  随着一阵”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间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募捐的人流越来越多了,我和几位朋友得知这个消息,也要赶来献上自己的一份爱。我回到家里,从储蓄罐里取出平时爸爸、妈妈给我的压岁钱30元整,连忙赶往居委会处。我和几位朋友看着长长的人流队伍,也排在最后一个,紧接着,又来了一位妇女,她还带着一位小女孩,那女孩天真烂漫,人见人爱,她问:”妈妈,我也要捐,我捐五毛钱行吗?“”行,只要你能献上一份爱就行了。“妈妈亲切的抚摸了女孩的头。  捐款的人渐渐地捐完了,轮到我了,我走到捐款箱前,毫不犹豫地将手中的30元放到捐款箱里,心里好象打翻了糖蜜罐一样。这是多么真诚而纯洁的爱啊!人们的心中都充满着爱,他们将那份爱献给灾区人民,那不是更有意义吗?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那嘹亮而深情的歌声又传到我耳边,正是这嘹亮的歌声激励人们献上一份爱,哦,人间充满真情,真情满人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希与望,叫做希望
       一个女孩的故事
       月满枝头。
       捞彩虹
       祈祷的手(转载)
       姐妹就是要一辈子
       如果有下辈子,你想当什么?
       成熟?酷?
       别走好吗?
       女孩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书香溢满人生
    真情真好
    真情互助
    真情永驻人间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让爱洒满人间
    患难见真情读后感
    人间自有真情在
    真情永驻
    真情永驻心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