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小事见真情作文600字

    感人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父母做的事,也有许多针对我们的事都是感人的。在我身上,就发生过让我感受很深的事。
    记得那天的最后一节课,我们正在上语文课,教室里很安静,甚至连掉根针都可以听得到。我正在写词语,写的投入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个急促的脚步声从走廊传来。“是谁呀?难道是校工蔡杰?不对呀?这是高跟鞋的声音。或许是哪位老师吧?”我脑子飞快地转着,这时一个人影闪进了教室,我猛地抬头一看,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他来这里干什么?刚想到这里,妈妈就从包里拿出了两样东西——月票和一把伞。她急匆匆的来到我面前,把月票和伞放到了我的桌上,对我说“今天我有事,你先自己回家。今天天不好,带上这把伞。”妈妈说完了这句话,就又急急忙忙的下楼去了。
    看着眼前的月票和伞,顿时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涌上心头。妈妈本来就有很多工作没有做完,心里却还一直惦记着我,怕我没带月票回不了家就特地给送了过来。还怕我被雨淋着,就又把伞送了回来,母爱可真是太伟大了!
    同学们,天下的父母都是一个样子的,他们都非常的爱我们。虽然父母平时打了你,那也是一种爱,怕我们误入歧途。所以当父母回到家时,我们应该给他们拿拖鞋、吃完饭之后帮父母收拾盘子,帮父母打盆洗脚水……
    从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里,报答我们的父母吧!

小事见真情作文600字
  我和吴晓凤是形影不离的朋友,我们是怎么相知相交的呢?这还得从一件小事说起。
  记得在幼儿园的时候,我和吴晓凤之间还不太熟悉,还没有成为好朋友。虽然我们的家靠得不很远,但是一放学我们还是各走各的,偶尔碰上了才会说上一两句话。在那个时候,我们做事都很马虎,所以都怕一件事:就是老师收作业的时候(偶尔布置一点)。如果老师发现谁的本子没交,就会让她罚抄作业下课还不许玩。每当老师收作业我们都很紧张,生怕被遗漏了或者忘记交了。有一次上课的时候老师又来收本子。收到我们这一小组了,当小组长把本子交给老师的时候,我们就紧张起来,心也“砰砰”乱跳,眼睛紧紧地盯着老师的脸。老师拿着本子数了一下,轻轻地“咦”了一声,微微地皱了一下眉头。不好看来本子少了,我们的心跳得就更加厉害了。紧接着老师又数了一遍,数完后,老师走下讲台,来到了我们小组,微笑着轻声地对我们:“谁的本子没交?”没人回答,“是谁没交作业?”老师提高嗓音又问了一次,还是没人回答。一看没人回答,老师就直接走到吴晓凤面前,严厉地说:“吴晓凤你的作业交了吗?”这个时候的吴晓凤一听老师问她作业,一下子就慌了,胖胖的脸胀得像红红的苹果一样,连话都不会说了,慌忙站起来辩解道:“我……我……交……交…给组……组长了。”老师又对她说:“我这里没有你的本子,你下课不许玩,把作业补好。”吴晓凤顷刻间像天塌了一样,瘫坐在座位上,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的时间。一下课,我就来到她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65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展览馆的作文
       感受幸福作文600字
       改掉坏习惯作文
       美的瞬间作文600字
       路就在脚下作文
       那一次我懂了作文
       幸福的家作文450字
       惊险作文
       珍惜粮食作文
       家庭风波500字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诚信从小事做起作文
    一件小事作文500字
    感恩要从小事做起作文
    一件小事作文600字
    一件小事的启示作文400字
    小事见真情作文500字
    那件小事激励着我
    温暖小事温暖心
    患难见真情读后感
    记一件小事(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