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从此我不再娇气


从此我不再娇气
花儿谢了,叶儿落了,我在慢慢的长大。
两岁时,我便来到外公外婆家。由于我是家中唯一的小孩,我成了全家人宠爱的重点对象。

有一天,外公买了一箱夹心饼干。但那箱夹心饼干还没进家门,就被我占为己有。我抱着一向只夹心饼干坐在床上,边吃边叫道:“舅母!过来!”

舅母就像是接到圣旨似的,拖鞋都还来不及穿就跑进房间,急急忙忙的说道:“什么事啊?”

看到舅母这般得急忙,我低下头从箱子里掏出一块夹心饼干,把饼干掰开,再把上面的夹心舔个精光。只见舅母两只眼睛紧盯着我,看着我这熟练的动作而莫名奇妙。

我把“夹心”饼干合上,递给舅母说:“给你吃。”舅母只好拿着饼干去找舅舅。

第二天,幼儿园的老师让大家到操场上跑步。同学们都累得气喘吁吁的。回到教室,老师给我们讲了个故事:

从前,有一棵小树。小树从小就被父母的爱包围着,所以不知道外面的世界。由于父母的溺爱,小树经不起任何风雨,体质等各方面素质都很差。突然,洁白的云朵上多了不少乌云,看来要下大雨了,“孩子,快到爸爸、妈妈怀里来,别冷着。”树爸爸关切地说。小树本想自己去迎接这场挑战,可树爸爸硬是把拉进了自己的怀里。雨小了,小树好不容易从爸爸怀里挣脱,可小树因为没有适应能力,被那蒙蒙细雨给淋病了。可从这以后父母就更加溺爱小树了,小树每天过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生活,就好像温室里的花朵,经不起任何风吹草动……

若干年后,小树长大了,但在一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038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狐狸和老虎
       高贵的捐赠读后感
       选择与放弃
       真情大接力
       有这样一种声音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没有尾巴的狼:秃尾巴狼与狐狸尾…
       没有尾巴的狼:狼狐复仇
       我的未来家园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一棵小草作文
     
     一样的快乐不一样的收获
     从此我不再娇气
     从此我不再任性作文
     真情大接力作文
     我读懂了你作文
     感悟成长作文
     打针百态作文
     科技馆游记作文600字
     执着与固执
     一次有意义的义卖
    从此我不再任性作文
    从此我不再任性作文
    我不再胆小了作文
    我不再相信泪水
    我不再自私作文600字
    我不再胆小作文700字
    我不再迷茫了作文
    面对挫折我不怕作文
    我不服输作文
    我不会忘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