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的比赛作文

热血的棒垒球比赛本周五,我们举行了一次隆重的棒垒球比赛,是六年级和五年级的友谊交流赛。棒垒球,英文名“telball”。是专门给小学生和中学生打的安全性棒球。棒垒球在许多规则上与正式棒球十分相像,比如在打棒之前,要向裁判行鞠躬礼等等。而且在打完后还要向对手致敬,再感谢裁判,感谢观众,最后在感谢场地。杀,分为接杀,触杀,封杀。这一次来的人,有教我们棒垒球的胡教练,还有银行的副行长,来给我们助威,而且还有好多奖励,还有两个奖项,一个是最佳标语奖,还有一个是最佳纪律奖。
   我们都上不了场,可是每个人都在虎视眈眈的盯着这两个奖项呢,还有那神秘的礼品。所以在礼品的激励下,每个人都开始了认真的奖励。那一天,全校师生集聚一堂,观看这激动人心的比赛。我们个个举起各式各样的招牌,为各自的班加油,而我们班的拉拉队更是两个字,给力啊!比赛开始前,是老师和学生的一场比赛,老师们虽然没有场上经验,可是打起球来,那叫一个雄伟,有高有远,而且还只有一个被接杀。最后学生队和老师队达成了平局。让我们最期待的地方来了,就是我们学生自己打,分为3打3守。我们先守,对方先攻。但是对方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4人被接杀,最后9人打完后才得3分。而我们第一句攻就得了6分,领先3分,可是第二场他们反超了,因为李子健一个本垒打,直接追了4分,以6:10的分数领先4分,正当我们期待黄远志换一个本垒打时,他却因为两次十分低级的失误,被罚下了场,而叶晨却是不负众望,两次本垒打我们有许多分都是他得的。周枭也是一个本垒打。最终已经2攻3守了,他们16:10分领先6分,我们一个个都拼足了嗓子,大喊加油,最终黄远志终于也是给力了一次,一个本垒打3分,最终我们险胜,16平,可是却有一个残垒是一垒的,险胜啊!我们也很荣幸的获得了最佳标语奖,可是可惜的是没有两个都得了,但是能的一个我们已经很满足了。
   我们每人都得到了一枝十分漂亮的铅笔,个个心花怒放,喜笑颜开。蔡雨佳她们做标语的女同学多拿了一枝,可是我们并没有一个人有意见,因为她们做贡献了,也都心服口服。这次的比赛让我们懂得了许多知识,还得到了一场胜利,真不错。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053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寂寞的初一生活作文
       一次生动的动画表演作文
       麻雀之战作文
       惊险一幕作文300字
       老鼠和大象作文
       中国梦作文300字
       我和妹妹作文
       夸夸我爸爸作文
       我的植物梦作文
       第一次溜冰作文
     
     路的尽头
     关于写路的作文
     难忘的比赛作文
     寂寞的初一生活作文
     过敏的烦恼
     寂寞的初一
     在母爱的长河里
     一样的快乐不一样的收获
     从此我不再娇气
     从此我不再任性作文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作文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
    难忘的清明节
    难忘的除夕夜作文600字
    一个难忘的星期天作文
    难忘的云南之旅作文
    难忘的岁月作文600字
    那抹难忘的红
    难忘第一次作文600字
    难忘的生日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