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让生命绽放光彩作文

在阿姨家的楼顶上,长着许多太阳花,这些太阳花是原来是阿姨家种的,因为长了许多,盆里种不下了,有些就被扔在了楼顶的水泥地面上,也不知过了多久,楼上竞然长出了一大片太阳花,郁郁葱葱,充满了生机和活力,我扒开浅绿色的茎,看到它们的根下只有一层薄薄的泥土,薄薄的一层泥土却长了一大片,这顽强的生命力真是让人不可思议。绿叶间缀满了金黄色的小花,就像天上的小星星洒落其间,让人觉得小花是一个可爱的的孩子,在向你问好。花丛中还冒出几棵仙人掌,可能是下大雨把仙人掌打落下来了一片,这碎片落在一旁的水泥地面上,长出了一条白色的根,真是让我大吃一惊。望着眼前这翠色欲流的太阳花和仙人掌,让我不禁想起了美国著名的聋哑女作家海伦。凯勒。
   海伦。凯勒出生后因为生病,双目失明,并有聋哑之疾,然而她却以惊人的毅力学完小学到大学的全部课程。她通晓英、汉、德、拉丁、希腊等五种语言,出版了《乐观》、《走向光明》、《我的生活》等十四部著作,有的被译成五十余种文字,风靡五大洲。1965年,当她85岁高龄时被选为“世界十大女性”之一。虽然她的身体残疾了,但心里没有残疾,她用自己顽强的毅力展示了自己的光彩。
   是啊,只要我们和海伦。凯勒一样,刻苦学习,坚持不懈,我们也会像她一样,用有限的生命,创造无限的价值,就可以让我们的生命绽放耀眼的光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09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愿生命之水永不枯竭作文
       美妙的一天作文500字
       一件令我后悔的事作文500字
       童年的烦恼作文400字
       铅笔盒里的舞会作文
       烈士墓前的默哀作文
       雪地里的乐趣作文
       水珠作文
       两只小熊作文
       雨中走路作文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
     缅怀历史
     童年所拥有的
     感受冬天作文
     小白鼠历险记作文
     让生命绽放光彩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
     母校此刻我又重温您的怀抱
     我心中的图书馆
     我学会了等待作文
    聆听生命的感动作文
    聆听生命的感动
    为生命着色
    生命之路的波浪线
    珍爱生命作文600字
    生命的力量
    生命的多彩之曲
    珍爱生命远离危险
    生命真正的含义
    生命的水仙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