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受冬天作文

这两天已经到了二十四个节气中的大雪了,气温骤然下降零下八度,零下十二度……今天竟然下降到零下十四度。
   早晨,我起了床感觉凉丝丝的,妈妈正在厨房做饭,厨房的瓷砖上有很多水珠。我吃了饭,马上穿上厚厚的棉袄,戴上帽子、口罩、手套真是全副武装啊。
   出门后,一股刺骨的寒风迎面飞扑来,不禁让我打了一个寒颤。从嘴里哈出的气飘到了眼睫毛上,形成了水珠,一眨眼水就到了眼里。大街上的行人寥寥无几,显得冷冷清清。前几日小鸟还在树上“叽叽喳喳”出来觅食,今天也许是怕冷似的躲得无影无踪。更不别说那些冬眠的动物了早已在洞里睡大觉。只有凛冽的西北风肆无忌惮地“呼呼”刮着,把那些塑料袋吹得满天飞舞。有的甚至挂在电线杆上。
   老天真是“冷酷到底”。女士们穿着五颜六色的羽绒服,戴着帽子、口罩、围着围巾,只露出两只眼睛,笨重的就像一只大企鹅似的,男人们穿着厚厚的棉袄,但依然脖子缩进衣领里,脚步匆匆地往单位赶。路过菜市场,那些菜农们,有的把手插在袖筒里,有的不停地搓着手,跺着脚,有的甚至把手凑近嘴边,不住的哈着气……
   终于来到了学校,同学们的小脸通红,小手发紫,赶紧凑到暖气边,老师进来想关心地说:“这几天气温下降,同学们一定要多穿衣服,还得多锻炼身体,健康快乐地度过冬天。”天无情,人有情啊!
   冬天真是太冷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095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白鼠历险记作文
       让生命绽放光彩作文
       愿生命之水永不枯竭作文
       美妙的一天作文500字
       一件令我后悔的事作文500字
       童年的烦恼作文400字
       铅笔盒里的舞会作文
       烈士墓前的默哀作文
       雪地里的乐趣作文
       水珠作文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
     缅怀历史
     童年所拥有的
     感受冬天作文
     小白鼠历险记作文
     让生命绽放光彩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
     母校此刻我又重温您的怀抱
     我心中的图书馆
     我学会了等待作文
    第一次感受到爱作文
    第一次感受失败作文
    我深深感受到了失败的痛苦作
    感受春天作文600字
    冬天的庭院作文
    感受幸福作文600字
    我多想再感受浓浓的父爱
    我多想感受寒窗苦读
    我感受到了你的爱
    爱城的冬天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