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城的冬天作文600字

我坐在窗边,看着隐藏在皑皑白雪中的爱城,不由地想写几段话赞美这美丽的冰雪世界。
   爱城的冬天非常得美。一片片洁白的雪花从天空中飞舞下来,来到人间。它们落到小草上,为冬眠的小草盖上一层厚厚的“棉被”;它们飞到翠绿的松柏枝上,给松柏装扮上了洁白的“雪球”;它们又来到各式各样的屋顶上,把屋子变成了“冰城堡”……银灰色的天空落下千万多白雪花,似乎是灰布上绣着的小白花。
   我见过杭州的雪,那儿的雪落到地上就融化了,即使当时积下来,也存不了几天;也玩过山东的雪,山东的雪可以滚成大大的雪球,小孩子喜欢在雪中堆雪人,打雪仗……却从没见过爱城这样的雪。爱城的雪真白啊,白得直晃你的眼睛;爱城的雪真多呀,多得一场接一场,整个城市都掩盖在积雪中;爱城的的雪真奇啊,它滚不成雪球,也堆不起雪人,却适合滑雪。
   爱城的冬天出奇得冷。零下二三十度的天气很常见,人们穿着风雪衣裤走在街上。如果有风吹来,那风吹到脸上,如刀割似的,把我的脸冻得通红。然而,爱城室内四季如春,一件薄薄的短袖衫,也足够暖和了,这都是暖气的功劳。
   虽然爱城的冬天,冰寒地冻,但爱城的大街小巷仍旧充满活力。不少人牵着狗,到处闲逛,看起来非常悠闲;有些人在街上奔跑,锻炼身体;也时而看见出来寻食的野兔……
   我非常喜欢屋檐上那些冰柱,它们犹如岩洞中的石钟乳,从屋檐上挂下来,但它们又透着水晶般的光芒。我也喜欢用小块的冰去把它们扔下来,听着它们清脆的落地声。
   冬天的爱城是个冰雪世界,我愿意成为里面的雪娃娃,快乐的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33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草作文600字
       好习惯伴我成长作文
       收获的一天作文400字
       不能放弃学习的机会作文250字
       蚂蚁搬家作文200字
       学滑板作文250字
       去外地玩作文100字
       美丽风景如画的公园
       妈妈的心
       我多想拥有一双翅膀
     
     平凡的我
     心里那块冰
     悠远的家园
     爱城的冬天作文600字
     小草作文600字
     心静心境
     以尝试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以追求为话题的作文
     游泳的快乐
     关爱的作文600字
    江南的冬雨
    等待春天的冬日
    冷艳的冬天
    那一年的冬天
    这个忧伤的冬天,你只是路过
    我最爱的冬天
    校园的冬天
    青岛的冬天
    有爱的冬天残疾人不冷
    温暖的冬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