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平凡的我

  平凡的我
  俗话说得好:“人无完人,金无足赤。”世界上没有一个十全十美的人,我也不例外。因为只要是人就都会有缺点,都会有不足之处。
  我是一个平凡人中的平凡人。如果你跟我相处了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我有很多的缺点。比如:胆小、粗心大意、对自己没有信心……但是,只有所短,寸有所长。虽然我有很多缺点,但我也并不是没有优点。
  我有一个特点,就是爱笑。我曾经特别的自卑,总是觉得别人的方方面面都比自己强,总是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整天都垂头丧气、愁眉苦脸的。
  后来,我看到了一本书,其中有一句非常有哲理的话——每个人都会有不足之处,但是,我们一定要正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努力改掉这个缺点,那么,你就不仅改掉了一个缺点,而且还会增加一个优点作文人网 ,这句话让我受益匪浅。它还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时时刻刻都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选择。在愁眉苦脸和微笑面对生活中我选择了微笑。因为我知道,唯有微笑面对生活,做出行动,才能完善自己的不足。
  就这样,慢慢的,我由一个整天愁眉苦脸的女孩变成了一个爱笑的女孩。
  我特别爱笑。看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我会笑,听到了一句有趣的话我会笑,遇到了一些困难我更会笑。当我遇到了某些困难时,我会笑一笔,并鼓励自己,对自己说:“没关系,困难是生活中的家常便饭。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有困难,就一定会有解决的办法,要相信自己能行,并努力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就一定会战胜这样的困难。
  这就是我,一个平凡的我,一个爱笑的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332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亲永远的山
       那深厚的目光
       我最欣赏你
       我最欣赏黎明时的阳光
       心里那块冰
       悠远的家园
       打开心扉风雨依然
       改变自己
       我最欣赏那一张笑脸
       大度的小袋鼠
     
     平凡的我
     心里那块冰
     悠远的家园
     爱城的冬天作文600字
     小草作文600字
     心静心境
     以尝试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以追求为话题的作文
     游泳的快乐
     关爱的作文600字
    难忘那张平凡的脸
    平凡的心
    平凡的感动作文600字
    并不平凡作文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事作文
    平凡的一天作文
    平凡也美丽作文600字
    平凡心
    平凡创造美
    平凡真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