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感受到爱作文

以前小的时候,我很讨厌妈妈。因为她总是挑我的毛病,不是说我脏兮兮的,就是说我磨磨蹭蹭的。这还算轻的,一到学习上,就更是恶狠狠的了,一个不小心就是一顿打骂。有时候我就想,这个妈妈是不是后妈呀?怎么对我这么狠。
   直到去年的一天,也许是我长大了,我终于第一次感受到了爱。记得那是一个阴天,早上上学时妈妈叮嘱我带雨伞。我虽嘴上答应了,可是心里想:我才不拿呢,下不下雨还不一定呢,背个书包就够重的了,还拿个雨伞太累了。就这样,我没带伞就出门了。没想到,放学后真的开始下雨。我想,这下完了,下那么大的雨我怎么回去啊,早知道就听妈妈的话了。可现在后悔也没用,看着同学们一个个打着伞回家,而我却走不了。没办法了,我只好硬着头皮,往家的方向狂奔。等回到家以后,我全身上下全湿了,我立马换了一身衣服,可这有什么用呢?我还是发烧了,烧到了39度多。等妈妈回来时,我已经烧得迷迷糊糊的了。等我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妈妈在病床边睡着了,我一看手表,原来已经凌晨3点多了。这时,我才发现,妈妈是那么的爱我。看着妈妈,我想起了妈妈的唠叨,这难道不是为我好吗?如果没有了妈妈的唠叨,我还会是一个幸福的孩子吗?我想起了妈妈的大骂,难道妈妈不是为我好吗?看着妈妈的头发,我才发现在浓密的黑发中,有了许多白发。看着妈妈的脸,我才发现她已经苍老了许多。她难道不是为了我,才变成这样的吗?
   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爱,原来爱不是在嘴上说的,而是在行动中,在唠叨中、在打骂中产生的。我现在终于明白了,原来妈妈是爱我的。以后我也会加倍的去爱她,去关心她,去报答她。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893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尝到了离别的伤心作文
       第一次感受失败作文
       我尝到了马虎的滋味作文600字
       幸福的时刻作文600字
       一场激烈的的拔河比赛作文400字
       记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作文
       我有一片五彩的天空作文
       当我开心的时刻作文
       春天藏在古诗里作文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300字
     
     出发
     生命的力量
     关于孝敬的作文600字
     诚信是金作文800字
     第一次感受到爱作文
     拥有好态度才能走向优
     这一面那一面
     青春无懈可击作文800字
     有一种美动人心肠
     风轻轻吹过
    第一次感受失败作文
    给心灵做一次spa作文700字
    我的一次科学尝试作文600字
    一次魔鬼训练作文
    一次探究活动作文
    我的一次公众演讲作文
    第一次自己做饭作文
    第一次亲吻妈妈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难忘第一次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