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次探究活动作文

今天下午,学校组织了一次探究活动,我被分在了包汤圆小组。听到老师的安排,我觉得非常幸运,因为这样我既学会了包汤圆,又可以尝到美味的汤圆。
   下午,上好语文课,探究活动开始了。我和小组成员先来到三(7)班,由老师介绍了汤圆的来历,并且进行了猜灯谜,可惜一个人都没有猜对。
   其实在进教室的时候,我就发现没有面粉与馅料。正在我纳闷的时候,老师对我们说:“接下来我们去食堂包汤圆,记得在一楼时把手洗干净。”顿时,教室中欢呼呐喊声连成一片。
   我们洗好手进了食堂,在食堂的桌子上已经摆好了面团、面粉、馅料、调羹和筷子。先由食堂阿姨为我们示范了汤圆的包法,接着大家开始包了起来。第一,二个汤圆我包的十分难看,又大又方,厚薄不一,甚至豆沙馅都露了出来。但是从第三只开始我包的终于有模有样的了,不大不小,馅料也基本没有露出来。这时,我观察了一下周围的同学,大家的汤圆包的有好有坏,但是我知道大家都非常地努力。
   就在这时,食堂阿姨为了鼓励我们,请我们品尝了她们包的汤圆。芝麻陷的,我的最爱!可惜就是少了点……接着阿姨又一人发了一个塑料小碗,让我们将自己包的汤圆带回家,我心想:虽然包的不多,但也能让爸爸妈妈尝尝我亲自包的汤圆。
   我爱探究活动,我爱包汤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3/18682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做这样的我作文
       美不胜收的中央商务区作文
       人之初就一定分善恶么?
       春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打篮球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草作文
       世界还缺少爱心作文300字
       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作文
       听写作文
       桌子和椅子作文
     
     悠悠乡村游
     怀恋那段时光
     一次探究活动作文
     我喜欢做这样的我作文
     沿途的风景
     游牧城公园作文
     雨作文400字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有我你是否温暖?
     调皮的童年作文
    我的一次公众演讲作文
    第一次自己做饭作文
    第一次亲吻妈妈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难忘第一次作文600字
    第一次当老师
    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那一次我热泪盈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