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怀恋那段时光


怀恋那段时光
不记得何时,飘落的秋叶变成了绿芽;不记得何时,我们已经长大;不记得何时,我们......失去了联系......朋友,你还记得我吗?想你时,就走进那见证我们六年友谊的学校——唯一变了的,就是换了一批新的学生。
面前是天真的小孩,他们互相打闹着,摔了,爬起来,拍拍屁股,接着跑,像赶不上什么似的。是在追寻我们飘散的友谊吗?
我想起了那天......“哈哈,抓到你了,该你抓我们了”我们在玩抓猫猫的游戏,谁知我摔倒了,他们便抓住了我“不行不行,我摔倒了,脚疼,跑不了啊,要不你再当一次?”我根本就不服气,于是...游戏就散场了。感到委屈了,跑树下去,埋着头哭——我小时候本来就爱哭,你跑来了,陪我聊天,我又开心的笑了,看见你我总是有说不出的开心。
现在,我如果又不开心了,你会突然出现在我面前,陪我聊天,让我笑吗?
满天扬起的沙,又轻轻落下。我知道,我们的友谊......又埋得更深更深了。沙儿为什么轻轻的落下?因为...他也不舍得埋下这透明的友谊。
挖土的小孩映入我的眼帘,他们手里拿着什么?是仙女把我们被埋藏的友谊变成藏宝图给了他们,让他们挖掘,好让我们的友谊不被土埋得太深吗?
一群小孩在玩过家家
恍然想起好像这段日子缺了什么......是生日吗?
还记得不?曾经,我重来不记得你的生日,而你常常在我生日那天送我礼物,不贵,却很重,因为那是你买的材料自己动手做的呀。我们的生日挨得很近,可我常常一而再,再而三的问你的生日,现在,我记住了,三月十六日,你的生日,只是可惜,我们失去了联系......头像,从没亮过,也不是隐身。手机里,永远听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3/18686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比本领
       农家乐
       关于笑声的作文600字
       关于笑声的作文300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作文
       生活中的笑声作文
       我和你作文
       岁月花人作文
       学习生活与感受作文
       人之初性本善作文
     
     悠悠乡村游
     怀恋那段时光
     一次探究活动作文
     我喜欢做这样的我作文
     沿途的风景
     游牧城公园作文
     雨作文400字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有我你是否温暖?
     调皮的童年作文
    那段时光我真快乐
    怀恋童年的日子
    我依然留恋那方天空
    铭记那段友谊
    回首在那段时间
    那段感人的友情
    那段属于我和她的时光
    那段青涩,已过
    无语泪斑斑--怀恋没有剪痕的
    那段孤独的日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