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出发


出发
夕阳旖旎地露出迷人的微笑,我独自漫步在田园小径上,一步一个脚印,看着被夕阳缓缓拉长的身影,我不禁思绪纷飞。
已浑浑噩噩地度过了大半个暑假,茫茫然然不知起点在何处,也不知该走向哪里,真想为生命注入一些新鲜元素,于是苦苦寻觅。
犹记得那天,老爸带回一副新的羽毛球拍,说要让我在暑假中学习一些新的东西。
于是,我出发了,第一次握紧球拍,第一次发球,第一次接球。尽管天气炎热,可那股好奇新鲜的感觉,骨子里不服输的倔强一次次激励着我。
在出发后到达的第一站,我满心欢喜,信心满怀。
渐渐地,我的球技开始停滞不前,我有些懊恼,也有些气馁。正因如此,练习的次数越来越少了,握到球拍,似乎有一种生疏感。时间在推移,球技却是“一落千丈”。
在出发后到达的第二站,我饱受挫折,心灰意冷。
老爸见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和妈妈一次次在我面前打球,希望以此能燃起我的斗志。
老爸打出的羽毛球宛如翩翩起舞的蝴蝶,在天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可我何时才能到达这样的境界,
“唉”,我不禁叹气。老爸“循声”而来,“一味地退缩只是弱者的表现,女儿,老爸相信你是一位不服输的强者。”爸爸拍拍我的肩,郑重地说道。
“嗯”,我低下了头轻声说。
“这么多天来,也消沉够了,该是振作起来的时候了。记住,出发之后就只能勇往直前”。老爸的字字句句在脑海中回荡,挥之不去。是啊,出发之后虽不能一帆风顺,但只要勇敢面对,成功一定会属于你。
我接过老爸手中的球拍,迈着坚定的步伐,又投入到了练习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895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力量
       积攒时光
       幸福在身边
       诚实的小刺猬
       游鹤伴山
       关于暖流的作文400字
       沙子的自述作文800字
       第一次做服务员的感受作文
       理想的校园作文800字
       墙角的垃圾作文400字
     
     出发
     生命的力量
     关于孝敬的作文600字
     诚信是金作文800字
     第一次感受到爱作文
     拥有好态度才能走向优
     这一面那一面
     青春无懈可击作文800字
     有一种美动人心肠
     风轻轻吹过
    带着微笑出发作文
    带着快乐出发作文
    带着微笑出发的作文
    我喜欢出发(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