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的秋季运动会


难忘的秋季运动会
步入中学的殿堂,首先映入我脑海的是——校秋季运动会。我每天每时都在想同学们在运动会上的欢声笑语。

今天,我终于迎来了我梦寐以求得秋季校园运动会。心里未免会有一些紧张和藏不住的喜悦,想起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和一阵阵的加油声。我就有一种藏不住的期待。首先,是刀旗队和花束队伍进场,他们以娇傲的身姿和整齐的步伐来迎接运动会并祝运动会取得圆满的成功。接下来就是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了。首先是九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比赛,枪声一响,就见识到了他们身手不凡的跑姿。现在到我了。我首先跑的是200米,我心里非常害怕,我又想:没关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再说了。老师不是说重在参与吗?枪声一响,我便使出了吃奶的尽头,全力以扑的去完成比赛。刚开始,我便处于领前的位置,我心里一想冠军非我莫属了,因为我开始是旗开得胜吗!但是,幻想总会落空,我也不会例外!我并没有拿到我梦寐以求得第一,而拿到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的小组第二,看到拿第一的同学的笑脸如花,我也里替她高兴,休息了一会,开始进行了女子800米长跑比赛。我想:一会先慢点,最后再冲次,每当想到我这个明智的想法,心里就笑起来了!刚开始我慢悠悠的跑,跑完了一半后,我就开始冲次,跑到我们班的时候,我的体力就有点不支了,我班同学为我加油喝彩,我的心里就有了动力,我想起屠格涅夫的一句话:“你想成为幸福的人吗?但愿你首先学会坚持!”我跑完了800米,躺在草地上想着这次比赛我悟到的人生哲理!它会激励着我以后成长的道路!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感觉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目标,我也明白了坚持下来你就是获胜者!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10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北京之行
       似水流年无法冲淡这份爱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那次的钢琴比赛
       青蛙的故事
       一块伤疤
       那次世界杯
       爱书的故事
       难忘的春游活动
       在图书室里
     
     难忘的秋季运动会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
     缅怀历史
     童年所拥有的
     感受冬天作文
     小白鼠历险记作文
     让生命绽放光彩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
     母校此刻我又重温您的怀抱
     我心中的图书馆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
    拥挤的车厢让我难忘作文
    上周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比赛作文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作文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
    难忘的清明节
    难忘的除夕夜作文600字
    一个难忘的星期天作文
    难忘的云南之旅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