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心中有支快乐的歌


心中有支快乐的歌
我曾经一直偏爱于雨后的第一缕阳光,似乎它会给人带来一种纯纯粹粹,简简单单的,名叫快乐的力量就像一首长歌。——题记
上帝创造了快乐、幸福、痛苦、挫折这些财富,让人试着乘风破浪,跋山涉水来寻找它们的踪影。有人为了寻觅所谓快乐,陷入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迷惘;有人为了得到所谓快乐,坠入剪不断的愁绪。
其实快乐是无需寻找的。哪一日静下心来,就能在心底发现它给你温暖的淡淡的痕迹。
也许一缕阳光的歌再平凡不过了。初升的太阳希望,中午的太阳如人豪迈,傍晚的落阳使人沉思。天地万物,芸芸众生,都感受着阳光温暖无私的爱。我们每天都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沐浴着和煦的阳光,这便是简简单单的快乐。还奢望什么呢?拥有这些,足够了。
也许一片湖的歌再平凡不过了。湖的蓝,蓝的纯净,蓝得深湛,也蓝得温柔恬雅,那蓝锦缎似的湖面上,起伏着一层微微的涟漪。湖畔垂柳轻拂,拂去心上尘,换来澄澈心境。这难道不是快乐吗?
也许一支长歌再平凡不过了。“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捧一卷书,品一杯清茶,听一曲琴歌。音乐所带给我们的不仅是优美的旋律,更是萦绕着灵魂的心深处的那一丝丝悸动。听一曲你爱的旋律,似乎是找到了一个与你相似的了解你的灵魂,互相倾诉,互相倾听......快乐就这么简单。
快乐并不需要经过大海的惊涛骇浪的考验后才能找到它。
快乐并不需要通过艰难跋涉才能发现它的存在。
生活中我们并不是缺少快乐,不要一心想着去寻找那海天之间的水晶,却将快乐的宝石遗落在路上。
心中有支简简单单的,名叫“快乐”的歌。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116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拥抱友谊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失败也美丽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
       可爱的小乌龟日记400字
       总有柳暗花明时作文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挑战自我作文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已经拥有作文1000字
     
     心中有支快乐的歌
     拥抱友谊
     有趣的推理作文
     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难忘的秋季运动会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
     缅怀历史
     童年所拥有的
     感受冬天作文
     小白鼠历险记作文
    我心中的图书馆
    我的泪光中有你
    心中的那颗星
    我心中的梦作文
    我心中的梦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800字
    心中有首幸福的歌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
    心中的落红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