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下雨的时候


下雨的时候
今天放学后妈妈来晚了,我在校门口转来转去,还时不时地踮着脚,伸长了脖子,四下张望。我把报社寄给我的大信封拿在手上,一拍一拍的。远远的,看到妈妈骑着电动车过来了,我兴冲冲地挥舞着信封向她飞快地跑过去,“妈妈,妈妈!”妈妈笑眯眯地问:“儿子,什么事那么高兴啊?”“我作文登报了!”妈妈顿时眉开眼笑,“真的呀!给我看看!”
我高高兴兴地抽出报纸递给妈妈。在我正准备抽的时候忽然感到手背一丝清凉,一看,是一滴水。过了一会儿,“哒!哒!”又从天上掉下了两滴,沁在报纸上,留下了两个深色的小圆点。妈妈说,“算了,收起来吧,别把报纸弄坏了,回家再看。”
妈妈出门没有带雨披,我们冒着濛濛细雨行进。在雨中,我们边说边笑。“这个学期进步很大啊,语文.数学都进步了,语文进了前10名,数学进了前15,奥数考进了a班和一等奖冲刺班,没想到作文还登报了!小伙子不错啊,我们庆祝一下!是去欢乐谷玩呢,还是去吃西餐呢?”……
此时,虽然下着毛毛细雨,但是天还是亮堂堂的,春天里的斜风细雨飘到脸上,吹到身上,并没有给我们带来麻烦,反而让我们感到十分惬意。
同样是下雨,同样是在放学的路上,去年的那一次可不是这样的情景啊。
那天发数学卷子的时候宋老师说:“这次大家考得都不错,可是我要点名批评33号同学——退步很大,怎么才考了88.5分,倒数第一,不应该啊!”接下来的午餐时间我都没有胃口,我一直在脑海里盘算着如何在妈妈面前蒙混过关。那天中午天气非常闷热,踹不上气来,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125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风
       天庭禁令
       七律长征读后感
       雨天的震撼
       保护水资源作文
       环保概念店作文
       读书活动计划
       思考生命作文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作文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作文
     
     下雨的时候
     微风
     劳动真快乐作文
     第一次捉螃蟹作文
     心中有支快乐的歌
     拥抱友谊
     有趣的推理作文
     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难忘的秋季运动会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
    听听雨的声音作文
    最好的时光
    流逝的时光
    想起你的时候
    幸福的时刻作文600字
    快乐的时光作文1000字
    雨的印记作文
    雨的印记
    下雨天真好作文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