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青春作文

青春一去不复返,事业一纵永无成。——题记
   我们的人生旅途中缺少不了青春。青春。顾名思义。青是轻的谐音,就是年轻的意思。春是一年节气之首,就是开始的意思。青春就是年轻的开始。青春,也许很短暂,如果你不珍惜,那么青春将永远的把你抛弃。
   童年已经过去,我们也许还依依不舍。但是,我们进入了人生成长前的高潮,我们要珍惜,珍惜成长钱的最后一缕阳光,珍惜一切青春年华。
   青春时可以尽情的读书,可以尽情的玩耍,可以尽情的洒脱……
   最近有一部电影叫做《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这部电影就是以青春为题材。从深层方面就是告诉我们青春是人生中的一大财富。青春一去不复返,时间并不等人,珍惜青春,珍惜它……
   青春在眼里看来,他是美好的回忆,是单纯、是无知、是眼泪。我14岁了,青春还有多少?我还能继续拥有它么?我想一个答案“不知道。”但是我肯定的是它不会与我长久的……
   人生中的青春只有一次,如果说你不好好珍惜,那么清纯将永永远远的抛弃你……

青春作文
   我的世界,阳光在微笑。
   我的世界,阳光在微笑。
   阳光升起,光芒四射,如微笑,洒满世界,也洒满了我小小的心房,也使它感受到世界的温暖。
   对于生活,还有太多没有感受,还有太多没有体验,又怎能轻易说放弃?
   永不言弃,是人生中坚定如铁,永不改变的信念!无可抱怨。
   感激所拥有的一切,能够感受,便是无可挑剔的幸运。
   对青春而言,正如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被亲情笼罩,被友情包围,为什么不好好感受?
   青春如小鸟,在海阔天空中翱翔;
   青春如骏马,在广袤无垠中驰骋;
   如白云一样,在天空中悠悠飘荡;
   如小溪一般,在大海中涌涌不断;
   谱写流年里关于青春最美好的纪念,谱写人生中最华丽的篇章,青春,为你而歌唱。

青春作文
  
画家说:“青春是轴画卷。”青春是激情燃烧的岁月,它为我们勾勒出美好明天和未来——前程似锦,风光无限。为了我们心中的理想,我们选择了义无反顾,向着美好的彼岸,奋力前行。于是,一路走来,我们领略了“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内涵。
   歌手说:“青春是一首激昂的高歌。”青春是浑身散发叛逆魔力的躁动。它敢于俯视世界,敢于挥斥一切世俗的东西——金钱、权利,地位、荣誉等等,并把它们统统踩在脚下。因为青春无畏,这也让我们感受了“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的魄力。
   诗人说:“青春是一组史诗。”青春是一部荡气回肠的奋斗历程。在前进的征途中,时而是一泻千里的平原,时而是高峻陡峭的峡谷;征途中有快乐,也有苦涩,有忧愁,更有喜悦。生活的磨砺,让我们领悟了“早岁那知世事艰,中原北望气如山。”的真谛。
   失败者说:“青春是一枚青涩的果子。”青春因为意气用事,而偏离了人生的正常轨迹;青春因为虚度年华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293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场风波作文600字
       我渴望自由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作文350字
       打扑克作文
       我心中的糖果节作文
       父爱如海作文
       标点符号的争吵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品胡辣汤作文
     
     青春作文
     考场风波作文600字
     抓鸡
     我收获了快乐作文
     给中国梦插上责任的翅膀
     有些路啊只能一个人走
     在规则面前
     践行中国梦作文
     中国梦
     书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
    那些青春的小清新
    致青春不朽作文
    致青春不朽
    关于青春的作文
    青春无懈可击作文800字
    青春无懈可击
    青春经不起等待作文
    青春经不起等待
    微笑着向青春回礼
    青春之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