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些青春的小清新


那些青春的小清新
骄阳似火,青春如梦
近似张狂的青春,淋漓的大笑,不羁的步伐,扭曲的校服,不同的学生张扬着不同的青春,叛逆是属于他们的诠释,这些所谓的“青春”,无疑是对明天的没“责任”,而他们或许有所谓的“轻松”。
青春的清新,淡淡的笑,看似平淡的眼眸,有青春的色彩。两手抱书,安静地漫步,周到的礼仪,这是最完美。学生,接触最多的是书本,拥有最多的是试题,渴望最多的是成绩。
周末艳阳下的午后,不会放纵自己的会“随遇而安”样的面对窗棂。微低的头,微垂的眼眸,即使看不见由眼神传达出的心灵积极,他们周身也散发着阳光的气息。或许累了,抬眸望望街道,繁忙的人们,顾不得歪头看一眼正在贩卖的小商小贩,也许会有几个老太太推着车,走着不急不躁的步子,挑选着瓜果蔬菜。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对于必须努力的我们,这样,比起那些焦头烂额的努力,会好很多、很多。
课本、试题、成绩单,无论哪样,都举着“枯燥乏味”的招牌,耐得住的是进步,耐不住的是退步,只有这两个极端。那些听话的学生只是想得多、顾虑得多,大概可以说成“未雨绸缪”,仅此而已,却很难做到。而给放纵找理由的人,都以“无所谓”作为基础。
明天是一种期待,但在今天对明天的憧憬中,明天会变成今天,日复一日的明天变今天,你知道你在“无所谓”中所流失的吗?憧憬中的美好会忘记现实的残酷,而今天与明天最大的差别在于,一个表示“将来式”,一个表示“现在式”,“将来式”变成“过去式&r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279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会凋落的花
       最初的模样
       一方故土
       印在脑海里的记忆
       冬天里的春天
       给中国梦插上责任的翅膀
       有些路啊只能一个人走
       在规则面前
       自行车和汽车的对话
       小狐狸的故事
     
     心灵的风景
     那些青春的小清新
     不会凋落的花
     致青春不朽作文
     难忘的露营作文
     我的舞台作文
     中国梦校园梦作文
     我渴望……作文
     奢望
     我的舞台
    致青春不朽作文
    致青春不朽
    关于青春的作文
    青春无懈可击作文800字
    青春无懈可击
    成长岁月的那些事作文
    青春经不起等待作文
    青春经不起等待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作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