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心灵的风景


心灵的风景
我曾经在某个愤青的日记本扉页上看到:“不要轻易的在别人的心里留下痕迹,这样既踩疼了别人,又走乱了自己。”与他的看法相反,我觉得生活就是一个美丽的庄园,我愿意打开门让别人进入我的田地,了解我的世界,分享我的风景。他们留下的痕迹也会构筑另一道美丽的风景。
有位女生,和我一般大,天天在电梯上碰到的,却从来没打过招呼。
有天终于忍不住了,进电梯看见她,我微笑着点头,对她说声“早啊”。可她却抱着一袋子书退了一步,有些冷漠地看着我,点点头算是对我的回应。
我对这没来由的戒备感到有些尴尬。抬手按了要去的楼层,接下来电梯里就陷入了一片寂静。
“叮”的一声,那女生要到的楼层到了。她急匆匆往电梯外走,可能是有些太急了,不小心绊了一下,袋子里的书全撒了出来。她慌忙地捡书。但是有一本笔记一样的本子落在了电梯,我捡起来想要给她。但是电梯门却“啪”一下就关上了。在下一层的时候,我急忙走楼梯下去找她,人却不见了。
有密码,我打不开那个本子。所以我连她的名字都不清楚。只好每天都估摸着她出现的时间,带上那本本子上下电梯,希望能碰上她。

以前是每天都能碰见,现在刻意的去找却寻不到了。

终于,在我快要忘掉这件事的时候。在电梯里,又一次的偶遇了她。她手里还是捧着一袋子书,低着头,看上去有些失落。

“同学,你好啊。”我对她打着招呼。

“嗯”她依旧埋着头。
“你是丢了一本书吗?”我想起笔记本的事,对她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27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青春的小清新
       不会凋落的花
       最初的模样
       一方故土
       印在脑海里的记忆
       冬天里的春天
       给中国梦插上责任的翅膀
       有些路啊只能一个人走
       在规则面前
       自行车和汽车的对话
     
     心灵的风景
     那些青春的小清新
     不会凋落的花
     致青春不朽作文
     难忘的露营作文
     我的舞台作文
     中国梦校园梦作文
     我渴望……作文
     奢望
     我的舞台
    透过心灵去看
    透过心灵去看作文
    竹林的风景
    竹林的风景作文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作文800字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
    给心灵做一次spa作文700字
    让心灵之花遍地开
    我的心灵憩所
    沿途的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