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成长岁月的那些事作文

成长的岁月是一条长长的路,这路上有苦有甜,就是因为这些事在我的成长岁月里留下了一串串大小不一,深浅不同的脚印,感谢有它们点缀着我的成长岁月,变得更加得色彩斑斓。
   记得六岁那年,爸爸买了一辆单车给我,我当时还兴冲冲地接过单车,坐上去时,心里想象着将要像风一般的飘过,内心无比激动。可是,等我双脚离地,打算开始骑的时候,我忽然间倒下了,摔倒在地上,膝盖磨破了皮,便哇哇大哭。这时候,爸爸走了过来,说:“别哭,你是男子汉要勇敢,学骑自行车不能急,要慢慢来,你多试着踩几遍就会了,要坚持!”在爸爸的鼓励下,我不断尝试,跌倒了一遍又一遍,但有一天我忽然间就会踩自行车了。后来,我明白:做任何事情都要不断去试,坚持,坚持,才能成功!
   10岁的那一年夏天,我正在家里看电视,忽然电话响起来了,妈妈走过去接电话,不一会儿,妈妈啜泣,泪水一点一滴地流了下来,后来我才知道,大舅打电话来,说:“外公,因为摔了一跤,去世了。”当时,我知道这个消息后,很伤心,因为外公是很疼爱我的,那一天夜里我哭了好久好久,后来慢慢的我明白:离开的人就再也看不见了,留下的只有思念了,要珍惜身边的亲人。
   成长的岁月里,总是留下有甜有苦的回忆,它将时间定格在那一瞬间,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情感微妙的变化,正是这些大大小小的回忆铺满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让我们不断成长!

点评:
   本文通过学自行车跟外公去世这两件事叙述,写出成长的岁月里,遇到挫折要不断尝试,同时珍惜身边的人,这些事不断促成我们成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70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泪光中的故乡作文
       关于道德的作文600字
       失败的感觉作文
       描写大海的作文600字
       我的人生理想作文
       生病的感觉作文
       护花组长作文
       钢琴演奏会作文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作文
     
     仰望天空
     中国梦
     停电的晚上
     用自信书写精彩作文
     湘北的春节作文600字
     野外探险作文
     忘不了的春节作文
     三门课总结作文
     成长岁月的那些事作文
     狼和蜗牛的故事作文
    岁月花人
    难忘的岁月作文600字
    岁月礼盒上的蝴蝶结
    我和小树苗共成长作文
    成长路上作文800字
    前行路上成长的脚印作文
    前行路上成长的脚印
    岁月的礼物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
    书伴我成长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