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野外探险作文

今天,妈妈终于在我的左顾右盼中回来看我了。我们决定去村落外边溜达,尝试一下野外探险!
   我们跨过田畦,越过河砍,翻上山丘,眼前出现一片竹林。妈妈说:“你看,这儿是不是有点像‘亚马逊丛林’啊?”我觉得这个名字很好,的确诱惑人。我们一前一后钻进丛林,密密的竹林拦住了去路,我们只好小心地穿越。那边有一颗倒下来的老树,妈妈指着它说:“小心食人树!”我们拨开竹蔓,跨过老树,前面躺了一只盛水的破罐。妈妈说:“别管它!爬上去!”我顺着妈妈的手指,看到一个矮矮的土坡。我心里想:这么矮的坡,谁都能上去!说着,朝矮坡冲去。可事情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土坡虽然矮,但很陡,冲了几次都滑下来,连鞋子都冲掉了。最后,我加足马力,使劲冲了上来。
   转眼间,我们来到了“非洲大草原”。茫茫的枯草又密又深,而且边缘很锋利。别看这些草显出一副软弱无力的样子,可制服它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这些草可能是最爱缠人的家伙,好几次我的鞋子都被它们裹住了,好不容易拨开草取出来,一抬脚又被死死地缠住了。我使出全身的力气用劲地跑,看起来却像在慢慢地走路,尤其是两腿既费劲,又很累,我跑了好久才跑出来。
   歇了一会儿,我们继续往前走。“啊!这不是‘撒哈拉大沙漠’吗?”满地的碎石与沙砾上长满带刺的野蔷薇,茎杆上的刺令人望而生畏。我们小心翼翼地钻过去,看到一片苔藓。我想起学过的课文《南极,一片净土》,突然,妈妈问我:苔藓长在什么地方?我立即脱口而出:“长在阴暗潮湿的地方!”妈妈连连称赞道:“连这个你也知道,难怪你的《科学》很好!”听了妈妈的夸奖,我的心里甜滋滋的。
   正当我乐不可支的时候,妈妈的手一不小心被蔷薇刺破了,我怜惜地问妈妈:“疼不?”妈妈一边说:“不疼!”一边迅速地冲出了刺蓬。看到妈妈受伤了还坚持跑下去,我的内心对妈妈更加佩服了!
   这次探险真令人流连忘返!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701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忘不了的春节作文
       三门课总结作文
       成长岁月的那些事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泪光中的故乡作文
       关于道德的作文600字
       失败的感觉作文
       描写大海的作文600字
       我的人生理想作文
       生病的感觉作文
     
     仰望天空
     中国梦
     停电的晚上
     用自信书写精彩作文
     湘北的春节作文600字
     野外探险作文
     忘不了的春节作文
     三门课总结作文
     成长岁月的那些事作文
     狼和蜗牛的故事作文
    探险作文600字
    野外郊游作文
    我的探险梦
    我的一次探险经历
    探险之旅
    【探险】——海洋之国
    探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