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探险梦

那座高山上,留下了千百万人的足迹;那铁索桥,凝固了人们向前迈进的动力;那只在呼呼风中摇摆多年的红旗,是人们渴望得到的对象,也正是那只红旗,勾起了我的探险梦。  
  一路上,我看尽了山清水秀,美丽风光,登上了山峰,眼前是那条在风中颤动着的铁索桥,此刻,我的心也不禁颤抖了起来。看着人们站在铁索桥前犹豫的眼神,一个个转过方向,下山的身影,我的心也仿佛被他们带动,脑海中浮现出想要后退的冲动。可是我犹豫了:下山的路那么遥远,尽管风光美丽,但如果走过铁索桥,就可以坐上缆车,在众目睽睽之下风风光光地下山,可况英雄不走回头路呢!我一定要圆了我的探险梦。于是,我鼓起了勇气,迈出了我的左脚。  
  我的手颤颤抖抖地抓起了冰冷的铁链,铁索桥在风中四处抖动,这为我的这次探险又增加了一层难度。此刻,我的头顶上的是蓝天,而脚下的却是万丈深渊,我慢慢回头看了看,那些人们在对我呼喊:“回来吧,小朋友,太危险了!”我不服气了:小朋友?哼!我今天就要把小朋友的形象给扩大了!我闭上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气,决定继续前进。我看着前方还有几十米长的铁索桥,小心翼翼地向前挪动着步子。我又望了望脚下的深渊,立刻吓得闭上了眼,此刻的空气好像变的冰冷了,很快冰冻住了我的呼吸道。我大叫了一声,眼泪都快要涌出来了。我现在只有一个念头: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过了一会儿,我渐渐平静了,毕竟我还活着。我微微抽搐着,两腿也抖动得厉害,越到桥的中间,我越想要蹲下,这是累了吗?不是!是双腿在发软,变得无力。我尝试过直接快速向前冲,但只要身子一个不小心,就会向左向右倾倒。  
  风呼呼地吹着,有些寒意,好像在嘲笑我的软弱;对面的红旗在舞动,有些得意,好像在嘲笑我的胆小;铁索桥铁链的碰撞声,有些刚硬,好像在为我即将失败而鼓掌……我气愤极了,大叫:“我一定会过去的!”可是这铁索桥好像故意要刁难我似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温暖
       躺在床上
       童年那些事
       流星划过的瞬间
       须臾
       谢谢不光是礼貌
       改写《与朱元思书》
       我们都一样(转载)
       秋收感悟
       你认为你是谁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