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校园八卦

校园八卦  
                                                          ——友谊  
                            如皋市外国语学校八(14)班 章晓月  
  与她能成为朋友,完全在我意料之外。娜,一个爱笑的女孩,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唯一的朋友。  
  曾经因为被要好的朋友背叛,于是不在相信友谊,认为王勃的“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中所说的友谊是不受时间的限制和空间的阻碍只是一个美丽的梦,只是一个感情的寄托罢了,而那个梦只有公主才会实现。而我只是一个灰姑娘,如果没有王子。水晶鞋的出现,那梦就只会被尘封,被掩埋,但娜打开了我的梦,让我重获友谊。  
  娜,一个大大咧咧的女生。如果不是脑后那一鬃马尾辫,你绝对认不出她是一个女生。她最大的特点就是爱笑。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能听到她那爽朗的笑声。这也是我与她成为朋友的原因之一。  
  开学后我用尽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来融入这个新的小集体,能与他们说说笑笑,但却不愿让他们成为我的朋友。直至那天娜很认真地说;“可以做朋友吗?最好的朋友哦!那种无话不谈的那种朋友,很难得的哦。”朋友,一个已经离我很遥远,很陌生的字眼了。虽说时间是最伟大的治愈师,再多的创伤经过时间的治疗都会消失在皮肤上,溶解到心脏里,成为心室壁上最美的花纹。但破碎终究是破碎过,在治疗也会有瑕疵,不及原先的那样完好。想到这里,心中的悲伤不由的漫溯了出来,泪止不住的往下流,我按住刘海,让手臂遮住脸,不让她知道我在哭。  
  我有些犹豫“可以不回答吗?”  
   “当然!嗯………狗·猫·羊三个到老师那儿背书,你猜他们三个谁先背,”刚过几秒她就一边笑一边说“呵呵,你猜不到了吧!当然是小狗了,因为旺旺先背(旺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探险梦
       感受温暖
       躺在床上
       童年那些事
       流星划过的瞬间
       须臾
       谢谢不光是礼貌
       改写《与朱元思书》
       我们都一样(转载)
       秋收感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校园因艺术而美丽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校园趣事
    科学之花在校园绽放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少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军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群
    校园奇观
    校园中的亮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