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受温暖

当霞光尽情地挥洒在我微红脸蛋上,我尽情把精力挥洒在了电脑上。我精力充沛的玩耍着,丝毫没有发现时间的流逝,直至无意间看到电脑显示已下午五点过了。  
  我低吼一声:“糟糕。”便匆匆关了电脑,收拾了东西出门。  
  我该去完成我的任务了——老师说要买本子,一个家校本,一个改错本,还有一个练笔本;还要去看离家不远的医院里的三姨妈。  
  老师说要开始改造我们了,她要我们进入魔鬼训练期。一面思索着该怎么在魔鬼日子的到来前好好玩玩,一面又想着老师这个改造快点提升自己的成绩。于是这么想着,不知不觉就在回家的路上了。  
  刚刚看到三姨妈在医院里气色比昨日好多了,稍稍有了些红润。她又唠叨着要我好好学习,我嘴上答应着,心却不知在想着快点回家玩什么游戏之类的。  
  这时候天空已经黑暗,昏暗的路灯拉长了我的影子使我不安起来,于是加快了步伐往家赶,没有注意到脚下那一滩稀泥。一个华丽丽的转身,“啪嗒”地摔地上了。看到不远前面几个小孩在路灯下游戏,正欢,并没注意自己。我顿时羞愧极了,多久没出糗了,亏自己比他们大那么多呢,走个路都不小心。便一面抱怨一面从容的绕过那些小孩,我实在是怕他们笑话。  
  走到一个僻静有一点灯亮的地方,撩起衣角,发现身上多处受泥土的“青睐”。正愁怎么解决,一声怒斥传来:“你怎么弄成这副样子?!”借着微弱灯光看到妈妈那微怒的脸庞,心下不禁松了口气:“我刚刚摔了一跤。”妈妈微微皱眉,拉着我赶回家,还不忘嘲我句:“真是的,都十一十二的人了,还这么不小心……”  
  我听在耳里,暖在心里。  
  一股股暖流冲进我的心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躺在床上
       童年那些事
       流星划过的瞬间
       须臾
       谢谢不光是礼貌
       改写《与朱元思书》
       我们都一样(转载)
       秋收感悟
       你认为你是谁
       雨的思绪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我感受到温馨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感受幸福的味道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感受你,溱湖
    感受
    我第一次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失败的痛苦
    我感受到了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