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书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


书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
在这个世界上,能带给人们欢乐的东西有许多,我印象中最深的还是书,在书中我不仅获得知识,更重要的是还收获了欢乐。
我印象中最深的是《鲁兵逊漂流记》作家丹尼尔·笛福把鲁滨孙的一个个故事,一个个情节写得栩栩如生。其中我最喜欢看的部分就是第一章了。因为这一段情节描述了鲁滨孙在遇难后的生活,与自己辛勤努力的结果,而且在这儿的从中体现出了他的机智与勇敢。
鲁滨孙居然能在荒岛上生活了28年,这个巨大的数字,是我们每一个人所不能承受的,而且他在那个鬼地方无依无靠,只能用自己的双手与智慧来战胜困难,但是我觉得他也是十分幸运的,因为在这么多人中,只有他幸存下来,他利用自己的智慧与勇敢战胜了困难。在1868年终于回到了祖国,离别了28年的祖国。
他的精神十分值得人佩服。这使我明白了,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是不可能战胜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勇敢的面对。
书能让我们从中懂得许多的道理与知识。
出身于商人之家的鲁滨孙,不想平庸地生活,一心向往着充满冒险与挑战的海外生活,于是毅然舍弃安逸舒适的生活,离家出海航行,去实现遨游世界的梦想,但每次都历尽艰险。有一次,风暴将船只打翻,鲁滨孙一个人被海浪抛到一座荒无人烟的海岛上,在那里度过了28年孤独的时光。
带着自己的梦想去畅游鲁滨孙的世界,体会他勇于冒险和百折不挠的精神。了解了他的性格:他敢于冒险;勇于追求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即使流落荒岛,也绝不气馁;一个硬汉子的坚毅性格和英雄本色。“鲁滨孙”已经成为冒险家的代名词和千千万万读者心中的英雄。鲁滨孙在荒无人烟,缺乏最基本的生存条件的小岛上,孤身一人,克服了许许多多常人无法想象的困难,以惊人的毅力顽强地活了下来。没有房子,他自己搭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269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樱桃熟了
       小灵通漫游未来读后感
       成功与规则
       分享与分担
       那次我成功了
       那一次我真的痛了
       捉蚂蚱作文
       樱桃熟了作文
       我学会了弹钢琴作文
       放风筝的滋味作文
     
     书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
     樱桃熟了
     书香涤尘
     梦想不分大小
     会漂浮的针作文
     暴雨中的温暖
     老松树
     真情的阳光
     窗前听雨作文
     英语考试作文
    我的舞台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我的快乐之旅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600字
    你给我的初三带来快乐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我的假期读书生活作文
    我的幸福故事
    我的大学梦作文
    生活给我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