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比赛挫折思考


比赛挫折思考
一个炎热的夏日,太阳正在尽情地散发着光芒。我们也到了用力的时候——接力赛。
在体育课上,我们开始着手准备集团运动会的接力赛。虽然说只是一次小小的练习赛,但可能关注到输赢成绩,因为这是一场练习手型的课。老师站在围成圈的同学们中间,滔滔不绝地讲着要点。但站在圈外的我却满不在乎。以前一直替补队员,被选上了也不一定能上场。所以,一直与旁边的同学聊天,一个字也没听进去。
到了模拟赛的时候,我再怎么认真也来不及。我没有把手伸直,只顾埋头往前冲,再交棒的一刹那,只听见“梆”一声,棒,掉地上了。我的心也随之一震,脑袋也随之空白一片。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郭老师就怒气冲天地吼着:“你不知道掉一个棒,捡一个棒要费多少时间啊!你掉一棒,损失的是你们班!你刚刚不停,手不伸直,到时候看你怎么办!”“啪嗒”两行眼泪流了下来。不知怎么的,被骂得浑身难受,像针扎进我的心中。出于那强烈的自尊心,我躲在足球场外,一个人静静的抽泣着。几个女生跑来安慰我,这反而使我心中那根哭弦更加颤动了。“死党,你不应该哭,你应该回去跑步。”我顿了一下,抬起头,满脸泪水的看着陆绎涵。
“是吗?在这里哭泣的真的是我吗?”我陷入了沉思中。
拉克司内斯在《冰岛之钟》中曾经说过:眼泪无法洗去痛苦。我面对的既不是倾家荡产的痛苦,也不是身体残疾的痛苦,而是一个不费力气就可以跨过去的的小挫折。我对得起同学们的安慰吗?我要放下自尊回去跑步吗?
接力赛是考验团结的时候,哪怕一个在不起眼的小角色,也能派上大用场。我不应该不听郭老师的教导。应该相信自己,与大家一心,共同努力。在这里哭只会让我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2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心系中国
       眼泪中的成长
       一碗面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生命的弧度
       神舟十号发射成功
       蚂蚁雪人和青菜
       牵牛花和蔷薇花
       小魔仙
       精灵鼠小弟读后感
     
     坚定的梦想
     心宽天地宽
     感悟关爱
     比赛挫折思考
     我的梦心系中国
     写给20年后的我作文
     节水从我做起作文
     与关爱同行
     舞台让我成长
     今天我们真高兴作文
    享受挫折就是享受美丽
    难忘的比赛作文
    激烈的羽毛球比赛作文
    成长需要挫折作文800字
    转呼拉圈比赛作文
    挫折不可怕
    和爸爸比赛作文700字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扳手腕比赛作文
    挫折没什么可怕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