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和爸爸比赛作文700字

昨天,我和爸爸发生了一场激烈而有趣的比赛,让我知道了失败是多么重要。
   傍晚,我和爸爸妈妈一同来到学校的游泳池,我在游泳池太无聊了,正打算回去,突然,爸爸向我提出了一个挑战——游泳比赛。一听到比赛,我一下子兴奋起来,我曾学过游泳,再加上爸爸很久没有游泳了,准是我赢。于是我爽快地答应了。
   第一场比赛开始了,我以极快的速度向前游,感觉自己是一支离弦的箭,往目标冲锋。爸爸也不赖,一会儿冲上前,一会儿又落后,不免使我有几分紧张。快要到达终点了,我加快了速度,使出全身的力气冲向前,终于,第一场比赛我赢了,我兴奋极了。
   第二场比赛,由于刚刚胜利了,心里不免有些沾沾自喜,于是开始骄傲了,满不在乎的往前游,结果爸爸不但是胜出了,还比我快了好几米。我一下子后悔了,于是,为了争取第三轮的比赛,我想出了一个必胜的方法,这场比赛游四个来回,因为我知道,只靠一个来回我是比不上爸爸的,但靠实力,爸爸却比不上我。当我提出了这个比赛时,爸爸犹预了一会儿,竟然答应了。
   比赛又开始了,我慢悠悠地向前游,爸爸也似乎知道了这个妙计,也跟着我慢悠悠地游。一个来回,两个来回,爸爸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还时而停下来而我却平平稳稳地继续在前游。当到第三个来回时,爸爸已经沉甸甸的,还大口大口地喘气,我仍然无动于衷地游着,妈妈为我鼓劲,到了最后几米的地方,我使劲一冲,到达了终点,回头一看,爸爸还在离终点十几米的地方,慢腾腾地“游”着。
   比赛结束后,爸爸靠在游泳池边,一边抖着他无力的手臂和腿,一边说:“累死我了,累死我了。”我和妈妈看着爸爸狼狈的样子,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昨天的那次比赛可真是充满了欢笑。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2/1846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孔明灯作文400字
       同学之间的矛盾作文
       外公被我感动了作文
       一封电子邮件作文
       论学习作文400字
       去龙湾镇郊游作文700字
       快乐寒假作文400字
       以体验为话题的作文
       特别的春节作文350字
       我家的假山作文
     
     阵阵吆喝声
     关于前行的作文
     找到好心情
     无形的影响
     青春旋律
     关于执著的作文
     升旗仪式
     可贵的生命作文
     找到好心情作文600字
     难忘的童年作文600字
    感悟爸爸的关爱作文
    给爸爸洗脚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600字
    老顽童爸爸作文
    爸爸的目光作文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500字
    爸爸妈妈听我说作文
    爱吵嘴的爸爸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