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今天我们真高兴作文

“咱老百姓呀,今个真高兴,真呀真高兴。”今天我们班的同学是特别的高兴,早晨升完国旗,校领导在全校师生面前宣布我们191班被评为省级先进班集体奖,班主任贾老师被评为省级优秀老师奖,并给我们颁发了奖状。全校的老师同学为我们鼓掌庆贺,我们一个个兴奋的昂着头,哼着小调回到了教室。
   今天我们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都要归功于贾老师,是她为同学们创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浓郁了学习氛围。最具特色的是为我们创建了班级作文周报,同学们为了上周报,积极写作,涌跃投稿,这使每个同学写作水平都有了一定的提高。她还把我们的作文转投给各大报纸和作文周刊,现在已经有很多同学的文章发表。特别是上党晚报期期都有我们班同学的文章。我们在兴奋高兴的同时,眼前却浮现出了贾老师深夜还在为我们批改作文的身影。
   为了增加我们的阅读量,贾老师在班里建立图书角,让同学们把自己收藏的好书带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她还为我们推荐了许在意义的书,让同学们反复读,写出心得和读后感。几年来,我们191班的同学已经从刚开始的被动读书变成了离不开书的书虫。
   191班的每个同学的身上都有着独特的闪光点,但“一个人再优秀也不起什么作用,集体的力量才是最大的。”我们191的班集体已经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人人都自觉为班级争光添彩。早晨大家总是早早来到学校开始晨读,中午提前到校看书练字。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如今不论是学习成绩,还是各项比赛成绩,我们班都遥遥领先其他兄弟班,成为名符其实的全能实力派。
   今天,是我们的笑容绽放得最美的一刻,只为它是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今天我们真高兴!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0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忘不了的眼神作文
       温州之旅作文600字
       一场精彩的辩论会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
       我爱故土我爱家乡作文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作文
       松鼠的一天作文
       成长之路作文
       友谊比金钱更宝贵作文
       第一次被误会作文
     
     与关爱同行
     舞台让我成长
     今天我们真高兴作文
     忘不了的眼神作文
     温州之旅作文600字
     师恩难忘作文
     沉醉作文800字
     我与古诗里的儿童比童年
     心存感动作文
     小水滴和大海作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作文
    那一天我真幸福
    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作
    我们的课间生活作文600字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
    我们班的明星们作文
    我们家的星期天作文
    我们住进了新房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