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师恩难忘作文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古人为求师“尝趋百里外”。可见老师对我们多么重要。
   从刚踏入校门到现在我已经过了九个年头的学校生活,遇到了很多老师,但从没和一个老师红过脸,因为我知道师爱的伟大,我知道师恩、师情无以为报。
   还记得刚刚上一年级,还是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孩子,带着好奇的心和奇妙的幻想踏入了校门,认识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老师。那时候幼稚的我总是满脑袋好奇,总是不停的追问老师一些现在看起来很傻的问题,而老师却从未厌烦,总是耐心、细心地给我讲解每一个“深奥”的问题,为我讲述一个个美丽的“故事”,那种亲切感,就像婴儿依偎在母亲怀里听故事一样。他交给我做人的原则,交给我人生的道理,虽然那是总很迷惘的听着,像是听天书,但是现在回忆起来却受益匪浅,真的很感激她,师恩无以为报,只有把这份师情永远铭记在心!
   怀着对老师的感激和怀念我进拉二年级,有认识了一位新老师。9岁的我已经不再像一年级那样可爱,幼稚。对于老师,又有了一种新的感激之情,感激他们传授我们知识,感激他们每天半夜时还在灯光下为我们批改着作业,这种感激无以为报,只有将师情永远铭记在心!
   怀着这种感激之情一直走到五年级,小学将要毕业,人生开始要迈出一步了,而我的老师们也将要离我而去,对他们的感激与思念溢于言表,只有内心的无比的感激。师恩无以为报,只有以优异的成绩让他们为我骄傲,为我快乐,他们的恩情永远放在我心里!
   带着对新老师的好奇与以前老师的怀念踏入了中学校们。进入中学后,又让我认识了不一样的老师,同时,这些不一样的老师们让我学会了严格要求自己,也让我明白了教师这一职业的真正含义。
   中学的老师不再整天与我们在课堂上嬉笑,他们很严肃,对我们要求也很严格。每天都有无数的提问在等待着我们,每天都有无数的批评围绕着我们,但是我知道,这是为我们好,正是这些老师们成就了现在严谨的我,恩情无以为报,只有永远铭记在心!
   很快就要中考了,很快又要和老师们说再见了,虽然我们人不在一起了,但我们的师生心永远在一起!
   师恩难忘,师情永存,永远铭记在心!

师恩难忘作文
   教师,是神圣的,是伟大的,是纯洁的,是高尚的。教师为我们付出的实在太多太多,日日夜夜地操劳着,夜以继日地忙碌着。每一次,当我们踏入失望之中,您都会尽力帮助我们;当我们成功地办好一件事,您都会同我们庆贺,同我们欢呼,告诫我们不要骄傲……不错!老师就好似一名园丁,每天辛勤地培育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为了让我们早日成才!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成为祖国的骄傲!
   记得那时我还很年幼,才上小学四年级:那是一个天气昏沉的下午,我和平常一样在学校学习。第一节课结束后,我感到有些不适,头有些痛,还有些畏冷,我知道可能是中午午休时着凉了。可我并未在意,可就在第二节课上我不知不觉晕倒了。孙老师您被同学叫到教室,你伸手摸了摸我的额头,惊讶到:“宇宇,你发烧了!而且烧得换很厉害。”当时的我已有些意识不清,昏昏沉沉,并未应答。于是你急忙用你的外衣把我裹起来,让同学们继续上课,便带着我到学校附近的诊所,还给我的妈妈打了电话。直到医生帮我挂上吊瓶,告诉您我没事了,您才悄然返回学校。
   转眼间已经下午六点多钟了,打完吊瓶的我刚回到家,外面就下起了瓢泼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293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沉醉作文800字
       青春作文
       考场风波作文600字
       我渴望自由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作文350字
       打扑克作文
       我心中的糖果节作文
       父爱如海作文
       标点符号的争吵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
     沉醉作文800字
     我与古诗里的儿童比童年
     心存感动作文
     小水滴和大海作文
     中秋之夜的惊喜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600字
     最初的模样
     一方故土
     印在脑海里的记忆
    师恩难忘作文600字
    难忘的露营作文
    难忘的火把节作文
    一节难忘的课600字
    难忘的秋季运动会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
    拥挤的车厢让我难忘作文
    上周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比赛作文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