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节难忘的课600字

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一节课,是那么令人难忘,让人喜悦,但是,让我最难忘的还是拿一节课。
   记得那是一个晴朗的早晨,许多人还在睡梦中时,我们全家和朋友家来到了郊外,我们漫步在乡间的小路上,突然,我看到了鱼儿在水中快活地游着,我突发奇想,可以用鱼竿钓鱼,可是,我们将鱼钩一次又一次放入水中,不一会儿,又将鱼钩抬起,看着那一次次地失败,我心里不禁有些灰心,心中还有些委屈,一怒之下,将鱼竿随意丢在岸边,一个人独自跑了一公里,直到跑累了以后才停下来,鼻子里感到一阵酸涩,泪珠悄悄地从眼眶中跑了出来,我擦了擦眼泪,声音颤抖地说:“为什么我就和别人差那么远?”
   就在这时,爸爸赶了上来意味深长地对我说:“人在逆境和困难时,不能放声大哭,自己想想哭可以解决问题吗?包括你在做题的时候也是这样,你做错题目之后,只会哭,而不想失败在哪里。”听了爸爸的一番话让我受益匪浅,我用手擦干了脸庞的眼泪,胸有成竹地回到了湖边。
   爸爸将鱼钩穿好蚯蚓,将与线抛向水中,而且还凝视着水中的浮漂,从那时起,我终于明白,钓鱼时需要精力集中,而不能东张西望。一把把鱼竿从爸爸受中国夺了过来,仰天大叫道:“钓鱼时需要精力集中,否则,你讲将一事无成!”
   和快,一条鱼顺利上钩了。我心中又激动又兴奋。自从第一条鱼上钩之后,我更加充满信心,暮色中,只有我钓鱼的身影……
   无论你做任何意见事,都要细心和专心,才能有所成就,如果你不专心,半途而废,你将一事无成。
   啊!这好比一节难忘的课。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195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大草原作文
       我终于战胜了胆小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小儿垂钓》古诗改写300字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永不言弃作文
       回忆童年作文
       淘气的我作文
       一节精彩的班会课作文
     
     关于尊严的作文
     一节难忘的课600字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
     那一刻老师的脸像朵花
     一路有爱在身旁
     生机勃勃的阳台
     母亲节作文400字
     肥胖的烦恼作文400字
     一个奇妙的早晨作文
     窗台上的仙人掌
    难忘的火把节作文
    难忘的秋季运动会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
    拥挤的车厢让我难忘作文
    上周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比赛作文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作文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
    难忘的清明节
    难忘的除夕夜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