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肥胖的烦恼作文400字

大家都有很多烦恼,而我的烦恼是肥胖。
   唉!这也不能怪我,我一出生就比别人胖,加上小时候我也吃得好,爱吃肉,这样我自然要比别人胖啦!而我现在,已经为我的肥胖,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了,看看下面吧!“今天晚上只能吃这么多!知道了吗”。妈妈又给我下手了,没办法,我只好一声不响的回到房间里,忍饥挨饿了。我在书房拼命的写作业,希望能忘记这个痛苦的现实,可是,最终肚子还是开始向我反抗了,发出一种奇怪的声音,我默默地忍受着。
   终于写好了作业,我决定冒着“生命危险”去偷吃,我轻轻的打开门,小心翼翼地关上,然后又轻轻地跟贼一样的走着,到了厨房,我打开冰箱,正在计划快成功之时,凳子好像通风报信一般,“彭”倒下了,我立刻意会到完了,吓得跟失魂落魄的野猪一样,疯狂得冲上了楼顶,见妈妈早已站在门口,惊奇地问:“怎么了,是不是去了厨房?”我说:“不是啦”“那就好”。“吁”我长舒了一口气,唉!计划又失败了。“快点,冲刺”这是最难熬的时刻,我绕着小区跑步,妈妈在阳台上,向审判官一样的盯着我,我已经没有了任何体力,汗大滴大滴地落下来,我成了“汗人”。我双腿发麻,双臂无力,我认为妈妈是世界上最坏的人,我很生气,但是我又不敢装那种表情,唉!
   我慢慢地跑着,跑完了以后,我上气不接下气,想“要是我很瘦的话也就不用那么痛苦的跑步了”,但是我要面对现实。我的烦恼是肥胖,真是让我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我睡觉梦见了一个瘦瘦的高个子,我希望那是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18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奇妙的早晨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
       我的烦恼500字
       睡觉作文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作文
       自己种树作文
       美丽又神奇的云作文
       揠苗助长续写300字
       我眼中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
     那一刻老师的脸像朵花
     一路有爱在身旁
     生机勃勃的阳台
     母亲节作文400字
     肥胖的烦恼作文400字
     一个奇妙的早晨作文
     窗台上的仙人掌
     我温暖的梦中国的幸福梦
     距离作文600字
    过敏的烦恼
    少年的烦恼
    我的烦恼生活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结尾
    我心中的烦恼作文
    青春期的烦恼作文
    关于成长的烦恼作文
    初一作文成长的烦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