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母亲节作文400字

今天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母亲节到了!
   早上,我抓耳挠腮盘算着送样什么礼物。一只小熊?nonono!亮晶晶的贝壳工艺品?不不!巧克力花生小西饼?那怎么行,不等送自己就吃光了!“有办法了!”我高跳起来,“就送康乃馨!”我把小钱猪打开,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小钱猪空了!
   我像遭了雷击一样,瘫倒在沙发上,筋疲力尽的把小钱猪扔到了床上。“吱呀”门开了,爸爸法官和妈妈大人回来了。我像见到救星一样,把老爸推进了卧室,“老爸,你一定要救救我,给点钱用用,买礼物去!”爸爸“哦”了一声,给了我两元钱,就急急忙忙的走了。我看着爸爸的背影,就像一只要炸的鞭炮被兜头浇了瓢冷水一般。天啊!一支康乃馨至少十元哎!让我怎么凑那八块?
   怎么办?怎么办?我想啊想,计上心来,我买了两袋玉米花,放在花瓶里,反正都是花嘛!又把它藏在了老妈的被子里。结果呢?花瓶破了,玉米花脏了,老妈被扎了。
   今天真倒霉!

母亲节作文400字
   五月,花儿盛开的季节;五月,阳光和煦的季节;五月,充满母爱的季节;五月,感恩的季节。
   踏过春夏秋冬的节拍,摇响心灵的风铃。母亲,这个伟大而响亮的名字!母亲,这个饱经风霜的伟人!
   晨曦中,母亲的双鬓银丝划破黑暗,指引黎明;星空下,母亲深邃而明亮的双眼照亮孩子归时的路;风雨中,母亲那博大的胸怀,温暖了寒冷中飘零不定的心。
   母亲啊!我的母亲。
   你以春蚕的精神,养育着你的儿女;你以蜡炬的无私,奉献着你的儿女。“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诠释了你生命的不朽!
   当我在黑暗中迷失了方向,总有一双希望之手,在千钧一发之际拯救了我;当我在喜悦中迷失了自我,总有一双眼睛,在茫茫人海之中使我谦虚内敛;当我身在异国他乡时,总有一个牵挂在梦中萦绕;当我在考场上奋笔疾书时,总有一个关切的眼神使我镇定自若,发挥自如……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谁都想拥有。然而,大爱在身旁,我们却不知,身在福中不知福。多少希望、多少关怀、多少温暖让我们自己残忍的扼杀!

母亲节作文400字
   每年的五月的第二个星期的星期天,你们知道是什么日子吗?没错,它就是养育我们多年的母亲的节日——母亲节。
   “妈妈”,一个多么温暖的词,而我却常常误解它的意义,妈妈生我养我,不求回报的您就像一头黄牛不管寒冬还是酷暑,十四年来一直在我身边默默奉献出您的爱,而我却时常对您呼来唤去。妈妈,在这里我要对您说声:“对不起!”
   妈妈,我依旧记得您跟我讲过我以前的事:十四年前的一个夜晚,我安全地来到了这个充满爱的世界,发出了第一声啼哭。妈妈,我没忘记您肚子上的那条疤,那条长长的疤痕验证着我的出生。我没忘记您教我写字、认字,耐心地对我说:“宝宝,这个字读“菜’,先写一横,再写一竖……”
   妈妈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为了我,都是因为爱我,我一定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在日久年迈的妈妈心中升起一轮红太阳。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18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肥胖的烦恼作文400字
       一个奇妙的早晨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
       我的烦恼500字
       睡觉作文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作文
       自己种树作文
       美丽又神奇的云作文
       揠苗助长续写300字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
     那一刻老师的脸像朵花
     一路有爱在身旁
     生机勃勃的阳台
     母亲节作文400字
     肥胖的烦恼作文400字
     一个奇妙的早晨作文
     窗台上的仙人掌
     我温暖的梦中国的幸福梦
     距离作文600字
    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母亲的中秋节作文800字
    母亲的脚步声
    关于五一劳动节作文
    清明节作文800字
    清明节作文700字
    湘北的春节作文600字
    忘不了的春节作文
    又是一年元宵节作文
    快乐的春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