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师恩难忘作文600字

亲爱的刘老师:
   您好!
   明天是教师节了,先祝您节日快乐!
   老师,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又一批小学生的灵魂……
   我的思想,您的话语,充溢着诗意,蕴含着哲理,又显得那么神奇,在我的脑海里,它们曾激起过多少美妙的涟漪!
   四年前,刚刚进入小学生涯的我们,是那么无知,那么调皮。是您用辛勤的汗水,让我们成为了一个个朝气有活力的孩子。
   刚踏进校门的我,对这里的新环境还很陌生。我只是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孩子,带着好奇的心和奇妙的幻想踏入了校门,认识了我小学的第一个老师。每当老师让我发言时,我的声音非常小,害羞的我,就像含羞草一样。而您给我的是鼓励,慢慢的,我成为了一个上课爱积极发言的学生,一个声音不再像以前那样细小细小的,而是响亮的发言声。那时,幼稚的我,对您充满了感激。
   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师,您就像是高高的航标灯,屹立在辽阔的大海上,时时刻刻为我们指引航程!
   您是融化自己照亮别人的蜡烛,您是耕耘土地呵护花朵的园丁,您是传递友情撒播甘露的朋友,您用汗水甚至生命写就人生故事。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您就像蒲公英,把知识撒向我们的远方。像天空一样高远的是您的胸怀,像大山一样深重的是您的恩情!
   老师,教师节到了,请在一次听我诚挚的祝福吧,教师节快乐!
   您的学生:杨蔚然

师恩难忘作文600字
   在我的“百宝箱”里珍藏着一只橙色的带着羽毛和热带鱼的圆珠笔,每当看到它时,我就想起了我的英语启蒙老师——一名美国外教。
   他高高的个子,浓眉毛,大大的尖尖的鼻子,一双漂亮的蓝眼睛清澈而透明,说话时两手一摊肩膀一耸,说出的中国话很滑稽也很幽默,让人感觉很好笑。
   那时我刚上一年级,记得那是开学的第一节英语课。上课铃响了,我们看到一名外国人走进教室,很惊讶。没想到他竟然用普通话对我们说了“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英语老师。”他全部用的都是“一”声调,太有意思了。我们都忍不住要笑起来。老师好像看透了我们的心思,自己先大笑起来,紧接着全班同学哄堂大笑,其中还夹杂着同学们由于笑得肚子疼而发出的“哎呦,哎呦”声。
   到了二年级时我的英语成绩还是很一般。英语课上,尽管我很努力的的听课、做笔记,可依然不能成为佼佼者。谁知老师早就看到了我的努力。在一次课上,老师突然拿出一只很漂亮的、笔头带着一只热带小鱼、写字时还一闪一闪的圆珠笔,说要送给一名很努力的同学,并故作神秘的在教室里走了两圈,突然在我面前停了下来,笑眯眯地把那支圆珠笔放在了我的手中,我又惊又喜,同学们都投来了羡慕的目光,从那以后,那支笔时刻激励着我。终于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的英语成绩跃居到了第一名。
   两年后,彼得老师回到了大洋彼岸,但他的独特的教学方法一直被我们学校的老师欣赏着。不久,我也回到了我的家乡徐州。虽然我和我的恩师已相隔万里,但老师的恩情,我永生难忘。

师恩难忘作文600字
   老师,请允许我很慢很慢地为您念一首小诗,好吗?
   “一分一秒花样的年华,您用这,补全了我们的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293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凡卡扩写700字
       师恩难忘作文
       沉醉作文800字
       青春作文
       考场风波作文600字
       我渴望自由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作文350字
       打扑克作文
       我心中的糖果节作文
     
     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
     我心目中的春天
     师恩难忘作文600字
     凡卡扩写700字
     沉醉
     春天里
     心灵的风景
     那些青春的小清新
     不会凋落的花
     致青春不朽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
    难忘的露营作文
    难忘的火把节作文
    一节难忘的课600字
    难忘的秋季运动会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
    拥挤的车厢让我难忘作文
    上周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比赛作文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