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


我心目中的春天
不知从何处飘来这首动听的儿歌:“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我也不由自主的接着唱到:“春天在那成堆的作业里,这里有语文呀,这里有english,还有那学不会的数理化。”“五一”放了三天假,我这个“勤劳”的人已经在“作业的海洋”中“遨游”了两天。现在已经晚了,该睡觉了。可我还在不断的提醒自己“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还有6张试卷就完成了。”但最终,精神的疲劳,战胜了肉体的不懈。听着动听的儿歌,抱着心中的梦想,趴在作业上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昊鑫!”是妈妈,“你的同学来找你出去玩会儿。”我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不行啊”十分不情愿的说:“作业还没做完呐!”“快去”妈妈继续说到:“春天!”
“春天”,真是一个让人兴奋的词语。在记忆中,好像自从踏进了中学的大门,就没有享受过春天的滋味。于是我马上扔掉了笔杆,投入了大自然的怀抱。
与同学们会面后,他们说要带我去一个“神秘的地方”,还要把我的眼睛蒙上。到了目的地之后,忽然觉得自己的阅历好浅薄,这次还真是大开了眼界:
大自然把她对万物的眷顾,都倾注在这里。在这里,虽然没有“小石潭”中的“斗折蛇行”,但一定是“四面竹树环合”而且“青树翠蔓,蒙络摇錣,参差披拂。”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295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来了日记
       关于未来的作文
       我是一名组长作文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300字
       失去的乐园
       凤头百灵的诡计
       鹰塔
       妻妾成群的模范丈夫
       馒头和面包打擂的故事
       未来的汽车作文
     
     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
     我心目中的春天
     师恩难忘作文600字
     凡卡扩写700字
     沉醉
     春天里
     心灵的风景
     那些青春的小清新
     不会凋落的花
     致青春不朽作文
    安全在我心作文
    我心中的图书馆
    我心中的梦作文
    我心中的梦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800字
    那片海印在我心中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
    榜样在我心中作文
    我心中的他作文800字
    你是我心中的珍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