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路浸满桂花香


一路浸满桂花香
秋天来了,又是一次丹桂飘香,每当我走在这香气迷人的玉泉路上,总是能闻见桂花的香味。真沁人心脾,真是回味无穷――
刚经过玉泉路口的斑马线,便来到了两列桂花树前,我情不自禁地走到了西边的荫间道,这里开头处的花香深深吸引了我。我仔细一看,桂花的样子没有牡丹的高雅,没有梅花的气质,更没有蝴蝶兰的艳丽,可它的淡雅清新已经感染到了每个脚落,甚至泥土里,难道不是么?就在我被这里的花吸引住时,前面又有一股气息感染了我的嗅觉……
慢跑中,我不知不觉地来到了那棵最香的桂花树下。如果前面的几棵树幽香醉人,香气四溢,不说整一条路,至少路过这棵树的人,只能用“香气袭人”来描述它了。树上密密麻麻的桂花像无数的小星星衬托在这棵树上,渲染得叶子都有了芳香。好像整条路,没有这棵树就不香了,加上旁边两棵有着舞姿婀娜的银桂的点缀,堪称完美!

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棵桂树后,又来到了路途的中后段。这里的几棵桂树可以说是:“浓、情、久、远”俱全,也是二盼的秀丽淡雅,使整条路,又多了一道风景,一点儿不比其它桂花差多少,小草、蝴蝶也被这里的香味迷住了,一直向这里的桂树靠拢,十分亲密。

我闻着前面的桂花,走到了荫间小道末端。“咦?这里的桂花为什么都断了枝,没前面香了?”带着这个疑问,我一探究竟。原来,路过的人们都看上了这里的桂花,把茂盛的地方全都折了,使得这里的桂花没有前面的桂花香。所以,我想对每一位到过这里的行人说:“桂花的香味是由大家共同创造的,桂花也只能开短短的2、3个月,请大家不要再折桂花了,好吗?”就算是这样,它们还是尽了自己的一份力,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11/20213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暖的亲情
       小猴子找蜜桃
       麻雀与稻草人
       好习惯要养成
       纸的小论文
       平板电脑
       军旅三部曲
       难忘那一幕
       守住希望
       那一次我没有选错
     
     我喜欢写作
     原来我没懂
     家里蹦出了爱的火花
     第一次骑马
     夕阳那样红
     因你而快乐
     南塘老街一日游
     一路浸满桂花香
     温暖的亲情
     请给我一缕阳光
    谢谢你一路相伴
    一路上有你作文
    一路有爱在身旁
    成长一路花盛开
    一路上有你作文
    初中作文一路有你
    一路上有你作文
    一路走来什么多作文
    一路上有你的作文600字
    一路走来感触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