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南塘老街一日游


南塘老街一日游
正月初三,我们来到了宁波的南塘老街。虽然天公不做美,下起了毛毛小雨,但仍然挡不住我们兴奋的心情。
我们走过了一座古色古香的拱桥后,便到了南塘老街。街的两边都挂满了红灯笼,上面写着“春”或“福”字,每家店门上都贴着春联和大大的“福”。
这是一条很窄的街,但很长,一眼望不到头,路边都是古建筑和古墙,古建筑里有新开的酒吧、ktv和饭店,还有百年老店缸鸭狗、楼茂记······不管新店、老店都透着浓浓的春节气氛。每个人脸上都挂满了笑容,特别是小孩,他们笑得更开心,一边笑、一边还吃着零食,整条街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虽然今天天气不好,但前来的游客却并不少,在每家小吃店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你挤我、我挤你的,好热闹啊!我和哥哥、妹妹、外公、外婆站在屋檐下等爸爸、妈妈买来好吃的风味小吃。不一会儿,一大堆小吃来了,有甜甜的豆酥糖、脆脆的紫薯片、嫩嫩的豆腐和香香的油赞子······我们站在屋檐下吃得非常起劲。

最有趣的要数捏面人的地方了,他们主要捏十二生肖,你看桌子上就放着十二生肖: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都放在一个个小玻璃罩子里,在灯笼红红的灯光辉映下栩栩如生。“泥人张”们一会儿捏脑袋,一会儿捏眼睛,真忙啊!
走着走着,我看见一座彩色的雕塑,是一个小男孩拿着鞭炮,穿着唐装,另一个是小女孩也穿着唐装,用手捂着耳朵,他们的脸上和我们一样都挂着甜甜的微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11/20213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路浸满桂花香
       温暖的亲情
       小猴子找蜜桃
       麻雀与稻草人
       好习惯要养成
       纸的小论文
       平板电脑
       军旅三部曲
       难忘那一幕
       守住希望
     
     我喜欢写作
     原来我没懂
     家里蹦出了爱的火花
     第一次骑马
     夕阳那样红
     因你而快乐
     南塘老街一日游
     一路浸满桂花香
     温暖的亲情
     请给我一缕阳光
    老街,雨巷,人依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